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在家防疫找樂子! 他花2天打造繽紛私人籃球場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1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1 13:33

三級警戒,不少人宅在家防疫悶壞了!台南有1名學生,因為疫情無法到對岸上學,他與哥哥利用防疫的時間,把台南後壁的住家前庭,打造成一座屬於自己的私人籃球場!從組裝籃球架、彩繪色彩繽紛的地板、畫標線,整整花了2天以上的時間,意外發現當中樂趣無窮,也讓他超有成就感。

圖/TVBS

 
年輕人開心在自製籃球場打起球來,這色彩繽紛猶如彩虹的球場,可是他跟哥哥花了2天的時間完成的!

大學生吳松儕:「是因為防疫在家的時候,就想說找一些樂趣做,那想說也沒有地方可以運動,剛好家裡有一個庭院,所以就想說自己弄一個籃球場這樣,下雨的時候,前方這邊會很常出現彩虹,那當時想要畫這顏色,也是因為這邊很常會出現彩虹。」

圖/TVBS

23歲的他,在對岸求學,1年多無法到學校去,他把台南後壁住家的30坪前庭,拿來打造私人籃球場,透過縮時攝影可以看到,他先將球場區分為幾個區塊,一一上色,之後再畫上標線,這整整花了他們2天的時間,至於籃球架,是到大賣場買的,自行組裝,也花了6個小時,但過程卻是樂趣無窮!
 

大學生吳松儕:「把顏色都配出來之後,然後再開始勾這個線,這個線,我兩邊用膠帶把它貼起來之後,然後中間上漆,然後再把它撕掉,這樣才會整齊一點點。」

圖/TVBS

在獨一無二的籃球場裡打球,特別開心愜意,他說,疫情期間生活即使失去了調味劑,依然有很多樂趣值得自己去探索,不妨趁著長時間待在家,動手嘗試從未嘗試過的事,將會發現,原來很多事也可以這麼有趣!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情#防疫#時間#台南#三級警戒#意外#學生#三級#運動#警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0752

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