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南氣質女師打疫苗 唯美照引網友暴動:想重讀小學!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1 13: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1 13:56
黃偉哲在臉書分享疫苗施打現場狀況,一名女教師意外引發網友關注。(圖/翻攝自黃偉哲臉書)
黃偉哲在臉書分享疫苗施打現場狀況,一名女教師意外引發網友關注。(圖/翻攝自黃偉哲臉書)

各縣市近日陸續展開教職員疫苗施打作業,台南市長黃偉哲20日在臉書分享,當地國小教職人員接種疫苗現場狀況,怎料其中一張照片中的長髮氣質女教師竟引起網友轟動,紛紛歪樓直呼「老師我想重讀!」

台南展開教職員疫苗施打作業。(圖/翻攝自黃偉哲臉書)

 
黃偉哲在臉書PO出4張照片,向來施打疫苗的教師表達感謝,他宣導,台南國小教職員20日起到25日施打疫苗,請記得攜帶雙證件,前往指定地點施打。25日後就輪到國高中教職員,詳細時間與地點將於近日公布。

從黃偉哲分享的照片中可見,一名女教師留著一頭柔順長髮,穿著黑色無袖上衣,露出白皙肌膚,雖然帶著粉紅色口罩,仍不減甜美氣質,讓不少網友看了這篇文章都「擺錯重點」,被正妹教師吸引。

更多新聞:慈濟買到疫苗了!與復星簽約「500萬劑BNT」全捐出

 
照片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黃偉哲臉書)

美女教師的照片讓許多網友歪樓留言直呼「我想重讀國小」、「求老師課後輔導」、「以前讀書時代沒有學得很好,想再重新學習一次」、「忽然間我想起有一些小學時不懂的題目想請教老師」、「好想跟老師一起打疫苗啊」,甚至還有人笑說,這張圖解析度不好,看不到女教師的名字,「這個讚我按不下去」。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苗+1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肺炎#疫情#疫苗#台南#小學#老師#教職員#接種#黃偉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9

0.0843

0.2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