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登記!北市「50歲以上居民」 明開放電話預約疫苗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2 16: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2 16:12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台北市政府)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台北市政府)

指揮中心公布今(22)日全台新增30例本土個案,其中台北市11例,台北市長柯文哲下午召開記者會,說明相關防疫狀況,目前全台開放大規模疫苗接種,民眾使用網路預約系統進行登記,不過考量部分族群無法上網或難以操作,因此北市自明(23)日起至30日,開放尚未接種疫苗的50歲以上台北市民電話登記疫苗。

50歲以上台北市民疫苗接種便民服務。(圖/台北市政府)

 
台北副市長蔡炳坤指出,台北市非常關心提升疫苗接種覆蓋率,針對之前65歲以上長者,或是這一波中央系統預約50歲以上民眾,接種都到今天告一段落,若有50歲以上台北市民到今天還沒接種疫苗,接下來除了依照原本中央推出的預約系統進行登記外,自明天開始也開放市民撥電話給各區公所進行預約,造福沒有網路或是不好操作網路及簡訊的民眾。

台北市50歲以上未預約疫苗接種長者登記電話。(圖/台北市政府)

蔡炳坤表示,建議民眾還是多多使用線上預約中央系統,若操作上有困難,可以聯繫各里幹事協助;但若民眾家中沒有網路、3C電子用品或難以操作,從明(23)日開始至30日為止開放電話登記預約公費疫苗接種,只要在12區公所營業時間撥電話即可預約,完成後接種時間及地點將於中央撥發疫苗後,以簡訊或電話通知接種。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北市#疫情#疫苗#預約#長者#網路#電話#區公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6

0.1041

0.2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