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補教總會盼解封復課 指揮中心:下午記者會說明


發佈時間:2021/07/23 13: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3 13:34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中華民國補習教育全國總會今天說,維護師生健康、嚴格執行自我防疫措施等前提下,希望政府善意回應「解封復課」;指揮中心說,下午說明全國降為2級警戒相關政策。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上午告訴中央社記者,下午將於記者會說明全國降為2級警戒相關政策,教育部也會依指揮中心所訂通案性原則另訂指引。

 

另外,媒體報導,部分業者指27日補教如果不能復課,將請求國家賠償;全國補教總會表示,不理性言論與抗爭舉動遭社會誤解,觀感不佳,是全體補教業不樂見的事。

全國補教總會稍早發出聲明稿表示,補教業在捍衛工作權與生存權時,也考量以師生健康安全、自我嚴格執行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防疫措施及負擔社會責任等前提下,希望政府善意回應「解封復課」訴求。

全國補教總會說,各縣市補教協會長期與政府溝通,都採理性、和諧及可行性方式,近期也透過立法委員協助,提出速審紓困、接種疫苗等訴求,希望政府考量整體防疫現況後,擬定解封復課措施。(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指揮中心#補習班#防疫#解封#復課#新冠肺炎#補教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7

0.0786

0.2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