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幫買臭豆腐被妻警告「要忍耐」 尪到場看到老闆秒懂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3 22: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3 22:18
臭豆腐是台灣知名的美食小吃之一。(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臭豆腐是台灣知名的美食小吃之一。(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素有「美食王國」稱號的台灣,食物種類十分多元,其中臭豆腐是不少人愛吃的美食之一,全台也有不少知名業者和店家。最近有人夫分享,他到一間攤販準備買臭豆腐,但老婆提醒要「忍耐」,起初他不解這是什麼意思,直到去到現場才完全明瞭,網友們得知都笑翻了。

有網友分享去某攤位買臭豆腐時,他整個人被老闆的臭臉嚇到。(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老婆想吃某間臭豆腐,他準備購買前,對方卻不斷表示前提要忍耐,他內心十分納悶「為什麼我要忍耐?」直到去了現場,這才了解原因,「因為老闆臉很臭,態度很差勁,當我到達店家時,發現老闆真的很屌很屌,老闆的臉比臭豆腐還臭已不是傳說」。

老闆在現場擺的告示牌超有個性。(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該篇貼文一曝光,立刻引發熱烈討論,吸引上千則留言回應;不少行家認出這間臭豆腐店,紛紛大讚他家的臭豆腐真的好吃,「但老闆臉真的很臭」,還有人分享購買經驗,「我也買過,之前沒看到不小心講話,然後老闆就瞪我叫我看牌子,一邊含著淚一邊吃著臭豆腐,可是東西真的很好吃」。

更多新聞:妻突下廚端出這碗料理 夫傻眼老司機秒懂
 

不過也有其他人幫忙緩頰,第一次買時感覺老闆超兇,但他其實有空時還是會跟你聊天,但老闆都講台語,自己聽不太懂,所以只能笑笑的;更有人認為,「想吃就遵照規矩買,不想遵照就不要吃,奧客無極限就是這樣來的」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爆廢公社公開版#臭豆腐#美食王國#老闆#傳說#台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1

0.0822

0.2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