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鎖火鍋店熄燈 食材、電磁爐生財工具全賣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4 15: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4 15:28

中央宣布7/27降為二級,部分縣市餐飲也開放,不過在宜蘭則有經營16年的連鎖火鍋店決定要結束營業,這幾天不只清出所有的食材連電磁爐、桌椅等生財工具也一併賣出,吸引不少民眾上門撿便宜,總公司回應主要是因為租約到期,將另尋新點開設。

圖/TVBS

 
掃描實聯制QRCODE,排著隊準備入場,不過現在明明還沒開放內用,他們在等什麼?

進到店裡,客人蹲下來,仔細看看架子上擺了什麼東西,要把哪些帶回家,原來這是在宜蘭,已經開業10年的連鎖火鍋店,但最近準備熄燈。

社群上貼出公告,表示因為租約到期,7月31日就要暫停營業。

 
民眾:「很可惜啊他之前生意很好啊,塞爆。」

圖/TVBS

民眾:「很可惜啊當初開幕的時候,我們連吃好幾個禮拜耶,他也是我們宜蘭市,整個流行在食品界來講,是很大的品牌。」

店面準備關門,有些不能久放或是帶不走的東西,包含火鍋片、肉片,清潔用品、桌椅,電磁爐等等的烹調工具,價格也都不超過一千,現在全都出清,其中冷凍食品最暢銷。

火鍋店員工:「對主要是疫情(影響),(薪資)都跟我們有討論好,(後續有幫你們做安排嗎?)(有資遣嗎或者是...),有啊有資遣都是按照政府規定。」

事實上,這間火鍋品牌近期就已經陸續宣布,高雄、彰化、宜蘭的分店,都將在7月底熄燈,業者回應,主要是碰上疫情影響,加上租約剛好都到期,才會選擇結束營業。

圖/TVBS

火鍋店最蓬勃的時候,員工最多有50多人,但現在只剩10多位,如今閉店倒數當地民眾除了不捨之外,也要趁機撿便宜。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冠肺炎#疫情#新冠#疾管署#措施#管制#症狀#影響#餐飲#民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769

0.2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