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7日降級!東港餐廳詢問電話不斷 墾丁水上活動夯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哀招賢 葉奉達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4 15: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4 15:49

中央宣布27日將降為二級警戒,屏東縣政府配合指引,有條件開放餐廳內用,這使得東港海產街的業者,電話接不完!另外,潛水、衝浪和水上摩托車,也確定要開放,讓墾丁水上活動業者,一樣不斷接獲詢問電話,其中,8月分的假日預訂已經額滿;而部分墾民宿的假日訂房也滿了!

圖/TVBS

 
聽到27日即將降為二級警戒的消息,東港海產街的業者動起來了,有人忙著大掃除,有人趕著加裝隔板,業者說,2個月沒做生意了,得知消息很開心,也接獲不少客人的來電,但多半是詢問的電話。

東港海產餐廳業者:「休息到大家身體發痛,就當多少活動,活動一下身體,因為我訂桌也不敢收,因為我們地方狹窄。」

東港海產餐廳業者:「煮蝦子50元,你用隔板,1樣菜做起來要分5盤,像風這麼大,隔板阻擋得住嗎?」

 
業者開心可以解封入內用餐,但訂不到隔板、桌數變少,防疫標準何在?他們仍然憂心忡忡!

圖/TVBS

降級的消息,也為在墾丁的水上活動業者,有接不完的電話!

水上活動業者 阿水:「8月假日全滿,平日學生。」

民宿暨水上活動業者 潘豐田:「反正就是很多啦!還不錯,但是我不敢(接),我有跟客人講說要等到主管機關宣布他們的配套啊。」

儘管中央宣布,潛水、衝浪和水上摩托車,確定要開放,但比較不容易保持距離的浮潛行不行?似乎仍有爭議,業者說,在墾管處還沒明確宣布細節之前,還是不取接客,不過,同時經營民宿,擁有5間房的他開心地說,8月份的假日訂房,已經全滿。

民宿暨水上活動業者 潘豐田:「假日的都滿了,滿到8月了!」

圖/TVBS

 
飯店副總 邱顯順:「假日現在還是還沒到3成,可能要看降為2級這2個禮拜的狀況,客人的反應。」

迎接降級,墾丁飯店8月假日訂房未及3成,民宿則是假日全滿,開放的設施及程度還有模糊地帶,不少遊客怕掃興,仍採觀望態度。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降級#二級警戒#防疫#解封#政府#二級#屏東#內用#餐廳#學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0750

0.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