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拚轉型!行動蝦車開上街銷售 路邊代料理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5 18: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1 08:01

新北板橋的街頭最近出現了一台蝦車,旁邊總是圍滿人,原來有釣蝦場業者因為現在不能營業,更不能讓客人內用,直接在戶外賣起活蝦,更能代客料理,還比傳統市場賣的還便宜!釣蝦場也拓展外送服務,讓員工當起外送員,免運費直接把蝦料理送到家。

圖/TVBS

 
撈起一隻隻活蝦放在桶子之後,再用磅秤秤重。

記者vs.釣蝦場員工:「(你在幫客人烤是阿?),對啊,(烤多少),2斤。」

另一邊把蝦裹上鹽巴,放進鍋子裡烹調,一旁的客人坐在機車上,摩拳擦掌等待自己的餐點好,這景象似乎在哪裡看過,啊,根本就是行動釣蝦場。

 
就是因為釣蝦場不能營業,新北市也沒有跟著降級而內用,釣蝦場只能商借一塊場地,直接在板橋街頭賣起「產地直送」的蝦。

圖/TVBS

顧客:「因為我愛吃,老婆叫我來買的。」

顧客:「想吃蝦子,這樣剛好可以解決啊,因為想要去釣蝦,也沒地方釣啊,(就直接買來吃了?),對,直接,重點是他有幫我們烤。」

不僅有賣活蝦還有代客料理,一斤活蝦比傳統市場賣的便宜近50元,三級警戒維持了兩個多月,業者另尋生路,覺得既然客人進不來,那就走出去。

圖/TVBS

釣蝦場業者黃南傑:「其實大家都很愛吃蝦子啦,可是釣蝦場沒有開,我就想個方法,不如直接蝦車載到市區,讓大家吃得到蝦。」

當然為了宅在家的客人也有外送服務,員工當起外送員,免運送到家,而雖然釣蝦場這段期間就損失了至少50萬,但還是每天製作愛心便當,讓有需要的人領取。

 
釣蝦場業者黃南傑:「那裡有水,我有把水放掉。」

釣蝦場的水池已經沒水超過2個月,店內除了員工也沒其他人,空蕩蕩,但業者還是希望有一天那個人聲鼎沸的釣蝦場能夠早日重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全國三級警戒

#蝦車#釣蝦場#轉型#外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8

0.0743

0.2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