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說好的防疫距離呢?搶買品牌保養品 人潮衝京站搶限量

記者 沈瑾暘 吳軒彤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5 18: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6 14:56

7/27三級警戒才解封,不過23日在京站就有民眾搶買品牌保養品,排隊搶買盛況誇張,幾乎忘了保持防疫距離,指揮官陳時中被問到,先大讚民眾消費力不錯,也強調別忘了防疫的重要性。

圖/TVBS

 
急促腳步聲衝進排隊隊伍中,人潮湧進來,三步併兩步,跑超快,想搶限量品牌保養品,但看看這畫面,似乎早就把防疫社交距離忘光了。

店員:「小心,小心。」

慢動作仔細看,人與人靠得這麼近,幾乎快貼在前面的人背上,鬆一點的也大約只有一步的距離,其實上週京站威秀有員工確診,京站20日才進行大清消,但7/23限量搶購,變相群聚,恐怕造成防疫破口。

 
圖/TVBS

民眾:「不安全啊,(怎麼說),群聚啊,而且他控管不是很周到。」

民眾:「因為搶這個,我覺得這不是生活必需品啦,沒有必要這樣。」

民眾:「現在也沒有降級,就人潮這麼多,好像不太好。」

圖/TVBS

三級警戒27日才降級,但還沒解封,專櫃品牌就辦實體活動,造成民眾瘋買群聚,而過去百貨公司確診頻傳,指揮中心對於採檢規定不算嚴格,都由企業自行快篩或PCR,沒有強迫,而這次百貨另類群聚,指揮官陳時中這麼回應。

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你說什麼品牌大排長龍,這麼好,就他們推出限定商品,好像滿貴的吼,那也代表我們真的消費力還不錯,不過在這樣的前提下,大家做生意不能忘記防疫的重要性,社交距離跟口罩千萬要把它維持住。」

對此京站回應,限量開賣活動是早就訂好的,館內都有維持進場人數,也要求戴口罩、量體溫和消毒以及符合衛生規定,高規格防疫,每小時消毒,盡可能降低感染風險。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全國三級警戒

#京站#保養品#排隊#搶購#社交距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0695

0.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