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桌球混雙摘銅 林昀儒、鄭怡靜直落四贏法國

記者 王皓慈 / 攝影 簡大程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6 21: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6 22:19

中華隊又一面獎牌入袋,我國桌球混雙「黃金搭檔」林昀儒、鄭怡靜,今天出戰銅牌賽,對決法國隊組合,以直落四橫掃對手,成功拿下銅牌,這也是21年來,我國第一面奧運桌球獎牌。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一球從斜對角過來,鄭怡靜飛身去擊球,搭檔19歲小將林昀儒,也是伸長手臂全力揮拍出擊,中華隊桌球黃金搭檔真的好拚!兩人銅牌戰不負眾望,這一拍擊敗法國組合勒班森跟袁嘉楠沒問題!

26日晚間林昀儒、鄭怡靜,爭銅牌的企圖展露無疑,可沒在跟對手客氣,第一局鄭怡靜就開紅盤5:0領先,最後11:8拿下第一局,第二局雖然對手一度反超,還是不敵林鄭兩人攻勢,11比7再拿一盤,第3局法國對手逐漸找到進攻節奏,不過還是11比8不敵中華隊,最後一局中華隊拉開差距11比5,直落四,給對手剃光頭。

兩人奪牌路實屬不易,先是在8強賽擊敗了南韓組合,4強賽則是不敵日本地主隊飲恨落敗,不過銅牌看來兩人心情調適不錯,穩穩發輝實力。

 
宜蘭市長江聰淵:「我們昀儒跟怡靜,以直落四的成績,來戰勝了法國隊,替台灣在桌球史上的奧運成績,締造一個很好的成果。」

林昀儒是道地宜蘭人,宜蘭市市長江聰淵,也開心為他加油打氣,因為我國歷屆奧運史上,台灣的桌球項目,只在1996亞特蘭大奧運,和2000年雪梨奧運,靠著大陸歸化的陳靜,拿下桌球女單1銀1銅,這次兩人搶下銅牌,是國內21年來第一面桌球獎牌,兩人這一戰寫下中華隊歷史,也見證這對最佳「拍」檔,完美默契。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灣#奧運#中華隊#大陸#桌球#日本#南韓#銅牌#落敗#鄭怡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945

0.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