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即刻再開放疫苗登記! 高端加入選項「20歲以上可選」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7 14:1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7 14:39
今下午2時再開放疫苗意願登記。(示意圖/TVBS)
今下午2時再開放疫苗意願登記。(示意圖/TVBS)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27)日宣布,新冠疫苗施打意願登記與預約系統將從今下午2時起,再次開放意願登記,18歲(含)以上尚未意願登記民眾請把握機會儘速登記,保障自身權益。另外,系統也將新增「高端疫苗」選項,供20歲以上民眾選擇。

(圖/TVBS)

 
陳時中指出,26日疫苗接種共295,584人次,目前疫苗涵蓋率28.74%,劑次人口比29.86(劑/每百人)。這次重啟意願登記,新增高端疫苗給20歲以上的民眾勾選,不過高端開始接種的時間尚未明確,要視整體供應量,現在只是先開放登記。另外民眾也能「再調整」欲接種的疫苗,指揮中心將優先處理7月19日12時前已意願登記者,再接續安排這次新一波登記的民眾。

新冠疫苗預約平台第4輪預約今天開放,但有民眾發現38歲以上的人,可透過1922直接預約,讓不少苦等簡訊的人錯過想預約的時段,引發爭議。對此,陳時中說明,1922只是一個提醒的性質,開始預約的時間大家的起跑點都一樣,沒有一定要接到1922,無論有沒有收到簡訊都能預約,若不符資格就無法預約成功。

(示意圖/TVBS)

指揮中心提醒,請民眾於「COVID-19疫苗施打意願登記與預約系統」完成意願登記,後續才會收到預約簡訊通知,系統會按疫苗分配情形,參照民眾登記之意願,通知符合預約資格的民眾,收到簡訊通知者才能進行預約接種,至於尚未收到簡訊的民眾,會於後續符合預約資格後,收到簡訊通知,所有資料皆會完整保存,請民眾放心。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苗+1

#新冠肺炎#疫苗#接種#高端#疫苗預約#疫苗登記#指揮中心#陳時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719

0.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