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婞淳勇奪金!縣長貼紅榜 母心疼「女兒終於實現願望」

記者 楊致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7 17:3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7 20:53

舉重女王郭婞淳,她抓舉103公斤,挺舉133公斤,總和236公斤打破奧運紀錄,為中華隊拿下東京奧運首面金牌,她的母親跟家人,下午守在電視機前面,隔海幫郭婞淳加油,直到她確定拿下金牌後,郭婞淳的母親說:「非常開心,非常開心,恭喜婞淳實現她多年來的願望,謝謝大家對她的支持,一顆心也終於放下來了。」

郭婞淳家人齊聚電視機前收看轉播。(圖/TVBS)

郭婞淳一家人,下午齊聚在客廳鎖定比賽轉播,當郭婞淳抓舉破百公斤,達到103公斤後,心理先是安了一半,接著挺舉也舉起133公斤,後來看著郭婞淳要突破自己的世界紀錄,結果摔了一跤,心都揪了一下,但最後仍是以破奧運紀錄成績,勇奪金牌。

 
郭婞淳家貼紅榜。(圖/TVBS)

親友也在郭婞淳老家前鳴放鞭炮,包括她的學妹、以及過去的啟蒙教練等等,不只感到開心,更慶幸能認識這位台灣之光!包括台東縣縣長饒慶鈴、台東市市長也都到郭婞淳家裡貼紅榜,現場歡聲雷動。
郭婞淳奪金後家門前放鞭炮慶祝。(圖/TVBS)

看著郭婞淳站上東京奧運舞台,拿到金牌,郭婞淳的學妹直呼「學姊你真的好強」,她也說練舉重,一直以來都把郭婞淳當成是偶像、當成指標。
郭婞淳學妹。(圖/TVBS)

郭婞淳在國中時期的啟蒙教練蒲雅玲,甚至看著轉播,激動又感動,甚至落淚。她說自己是原住民的教練,帶出一個原住民的選手,幫中華隊拿下這一屆的第一面金牌,真的非常感動。而以前郭婞淳家境困苦,甚至住在教練蒲雅玲家裡,也培養出師徒兩人的深厚感情。
 
郭婞淳國中時啟蒙教練蒲雅玲感動落淚。(圖/TVBS)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金牌#中華隊#舉重#東奧#郭婞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8

0.1257

0.2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