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當遊樂場?4男躲停車場「溜滑板」 勸離還辯:有停車消費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7 19: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7 21:08

疫情三級警戒時,運動場所暫時關閉,在高雄鹽埕卻有4位男子,跑到立體停車場頂樓「溜滑板」,管理員報警,被勸離時還狡辯「有停車消費、正在運動」員警們當場傻眼,疫情趨緩,降二級之後,高雄室內外體育館,通通開放,不過游泳池、有氧教室,還是受限制,暫時關閉。

圖/TVBS

 
員警大傻眼,一下車就看到四名男子,待在停車場裡,腳上踩的就是滑板。

圖/TVBS

警察vs.男子:「那怎麼會群聚起來,沒有,就約運動這樣,可是我們也有進來消費啊,消費什麼,停車啊,這個停車,你們現在做的事情是。」

說好的消費呢,這群人偷偷摸摸,溜進立體停車場頂樓,真的以為沒人發現,其實監視器早就拍下,管理員報警,他們還想狡辯。
 

警察vs.男子:「他說我們當遊樂場,我們哪有,你們在這邊玩滑板,不是當遊樂場是什麼,沒有,這是體育,是一個運動。」

口口聲聲堅持在運動,也該看看場合,地點就在高雄鹽埕立體停車場,6月初還在三級警戒時,不只運動場館全面禁止,戶外也避免群聚,這4名男子跑到停車場頂樓溜滑板,不過其實,已經不是第一次。

鹽埕立體停車場副理王清貴:「那以為偶爾有發生,但是次數不多,有可能是疫情的關係,可能戶外的場合場地已經被禁止,他可能認為這地方遮風避雨的,可能選擇這地方。」

五福四路派出所長洪銘聰:「現場民眾表示,他們是在該處執行體育的,並不是在玩樂,但是場合確實是不宜,還是請其離開。」

圖/TVBS

疫情三級期間,想運動也沒地方去,終於降級解禁,高雄市宣布室內外體育場館、包含羽球場和健身房,通通開放,全程都要戴口罩,不過游泳池、有氧教室,和健身房的蒸汽室等,有可能脫下口罩,還是不放行,想要完全解禁,還要再等等。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國三級警戒

#疫情#降級#群聚#解禁#滑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1

0.1568

0.3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