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狂破三奧運紀錄! 郭婞淳舉重236kg「霸氣」奪金


發佈時間:2021/07/27 19: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7 21:12

不愧台灣之光,搶下東奧首面金牌!「舉重女神」郭婞淳女子59公斤級,先以抓舉103公斤寫下新奧運紀錄,加上挺舉項目133公斤,最後總合236公斤,總共刷新三項奧運紀錄,儘管在挺舉挑戰141公斤時,不慎跌倒,但台下歡呼、掌聲不斷,最後頒獎時,郭婞淳難掩激動,眼眶泛淚領獎,根據獎章也能獲得國光獎金2000萬。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沒有懸念,屏住氣ㄍ一ㄥ住!

103公斤第二次試舉,穩穩的沒問題!郭婞淳露出微笑,告訴大家照過來,世界第一「底佳拉」,破奧運紀錄,臉不紅氣不喘,也算輕輕鬆鬆,女子59公斤級,郭婞淳抓舉,九選手中最大重量壓軸登場,開把動作一氣呵成,試舉100公斤「成功」佔上風,第二次試舉,被判一紅燈、兩白燈,審判委員認為左手微彎再伸直,改判失敗,但沒關係,兩分鐘空檔調整心情,第三把試舉郭婞淳捶捶胸口,給自己打氣,103公斤穩健舉起,金牌就在眼前。

教練:「不管成績的多寡,就是先把奧運金牌拿到再說,所以她挺舉第一把,都已經降低開把了。」

 
圖/TVBS

站上五環殿堂,目標放遠挑戰自己,挺舉第一把,郭婞淳下修重量,125公斤拚穩拿金牌,不負眾望這一舉,總和228公斤成績,金滿貫入袋!現場主持人更喊出最高紀錄,下一把破奧運紀錄,舉起133公斤,獎牌已經不是重點,放手一搏想用141公斤,挑戰自己世界紀錄。

圖/TVBS

哎呀,跌倒瞬間,我們舉重女神露出燦爛微笑,粉絲被融化直呼好可愛,台下也歡呼暴動,郭婞淳享受掌聲致敬,因為自己已經在奧運留名,頒獎時國旗歌響起,郭婞淳難掩激動眼眶含淚。

教練:「因為太高興,所以就忘記了高興,我進國家隊也快要滿15年了,終於創造了一面奧運金牌。」

台灣之光當之無愧,抓舉和挺舉總和236公斤,刷新三項奧運紀錄,其實過去在亞運,亞錦賽和世錦賽,也都是「金牌」保持人,舉重金滿貫,奧運再+1,也成功幫台灣爭光,率先搶下東奧第一金。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舉重#東奧#郭婞淳#金牌#國家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709

0.2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