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賽後首訪問!舉重女神郭婞淳奧運奪金 淚喊「生涯拼圖完成」

記者 李依庭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8 01: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8 09:14

最讓人熱血沸騰的消息,就是舉重女神郭婞淳奪下奧運金牌,她賽後接受訪問,哽咽表示自己終於將生涯拼圖拼滿了!還提到賽前壓力很大,但看到楊勇緯奪下台灣史上第一面柔道獎牌,受到振奮,是帶著大家的加油、充滿力量的面對。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舉重選手郭婞淳:「從12年的失利,到16年的錯過了奧運的金牌,到現在最後終於拿到了。」

講一講忍不住哽咽,因為這一路走來實在辛苦,舉重好手郭婞淳,風光奪下台灣東奧第一面金牌還被東奧官方以「輕鬆」,來形容摘金並刷新奧運紀錄,郭婞淳賽後訪問透露這一戰的心情。

舉重選手郭婞淳:「當下當然非常的激動,雖然沒有把自己的水準表現出來,但是我覺得至少在運動生涯中,金牌的拼圖最後一塊終於拿到了。」

 
會這麼說就是因為,上一屆2016年里約奧運,郭婞淳以女子58公斤級一舉拿下銅牌,對這成績不滿意,這回東京奧運扳回一城還非常漂亮。

圖/TVBS資料畫面

舉重選手郭婞淳:「很多人支持跟加油聲,我也是一個一個這樣子去看也讓自己能夠充滿著力量,來面對今天的這場比賽,那我覺得這是一個非常大的責任,所以在比賽一開始先穩金牌,然後後面再衝紀錄。」

實力穩穩放在那,郭婞淳除了奪金更要突破自己,壓力當然不小。

舉重選手郭婞淳:「其實這段時間的心情上,越接近越有壓力,也一路看勇瑋拿到了銀牌,真的是台灣史上柔道第一面獎牌,我覺得那還滿振奮我自己的心情。」

圖/TVBS資料畫面

中華健兒好表現,讓全台民眾熱血沸騰,這一金為體壇補滿血,舉重女神郭婞淳當仁不讓。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金牌#訪問#奧運#郭婞淳#舉重女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1245

0.2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