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首參賽奪第4名! 舉重選手方莞靈光榮歸國


發佈時間:2021/07/28 19:4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9 00:52

首次參加奧運的舉重選手方莞靈,奪下第四名佳績,今天(28號)光榮返台,雖然與獎牌擦身而過,但方莞靈說,是寶貴經驗,希望下次能站上頒獎台,不過有印度媒體報導,獲得金牌的大陸選手侯志慧,疑似藥檢有問題被留置觀察,一旦確定使用禁藥,方莞靈可以遞補銅牌,對於流出消息的來源可靠性,但這項消息沒有獲得證實。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中華隊選手方莞靈:「希望我下一次,能夠站在頒獎台上,拿一面獎牌為台灣爭光。」

得到女子49公斤級舉重,第四名佳績,方莞靈回到台灣,民眾在機場熱情歡呼。

圖/TVBS

中華隊選手方莞靈:「很開心,準備也很緊張,因為這是一個很棒的經驗。」
 

方莞靈創下抓舉80挺舉101,總和181公斤的佳績,距離奪牌只差一步,但印度媒體報導,奪下金牌的的陸籍選手侯志慧,疑似藥檢有問題,遭到留置觀察,如果確定藥檢沒過,方莞靈就能遞補,成為第三名。

中華隊選手方莞靈:「外國媒體有透露,大家都知道這個消息,但其實現在的結果跟消息都還不確定,也不知道大家是透過什麼管道,得知(藥檢)消息的。」

圖/TVBS

這項消息沒有獲得證實,不過若是確定遞補,將為中華隊多添一面銅牌,但因為獎牌會由奧委會寄送,方莞靈沒能親自站上頒獎台。

中華隊選手方莞靈:「謝謝為我加油,支持我,關心我的大家,我非常以原住民的身分為榮,原住民加油。」

無論如何首次參加奧運,拿下第四名,對方莞靈來說,已經是寶貴經驗。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方菀靈#奧運#金牌#台灣#大陸#舉重#銅牌#選手#中華隊#民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719

0.2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