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穿「銀」戴「銅」歸國!楊勇緯、羅嘉翎18人榮耀回台


發佈時間:2021/07/28 20: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9 08:22

東京奧運替中華隊奪下柔道銀牌的楊勇緯、羅嘉翎,等共18位選手教練,今天(28)傍晚間搭機返抵國門,銀牌掛在胸前,心情相當開心。

圖/TVBS

 
粉絲瘋狂大喊柔道男神楊勇緯,只見他機場Style依然帥度滿分,穿著西裝外套,頸上掛著榮耀銀牌,就像明星般閃耀。

中華隊選手楊勇緯:「沒拿金牌有一點點可惜,就是因為有遺憾才會想進步,想要金牌。」

同樣受矚目的羅嘉翎,一頭長髮披肩穿著深藍色運動外套,脖子的銅牌真的好閃。

 
圖/TVBS

中華隊選手羅嘉翎:「謝謝大家,這次通關流程快速,行李很快拿到流程順利。」

首批中華隊健兒28日傍晚榮耀歸國,包含跆拳道隊黃鈺仁,劉威廷、蘇柏亞、羅嘉翎,柔道隊楊勇緯、林真豪,舉重隊方莞靈、高展宏,和輕艇選手張筑涵,18人等選手教練從桃機出關。

圖/TVBS

中華隊選手劉威廷:「這次因為疫情延後,準備困難,下一屆他們都還有機會會愈來愈好。」

不管有沒有帶著獎牌回來,每一個選手全部都是英雄,而他們被安排從專案通道出關後,得先做PCR採檢,接下來統一入住防疫旅館,只要有完整接種2劑疫苗的選手,就可以進行14天的加強版自主健康管理。

圖/TVBS

在旅館集中住宿期間還是可以外出,不過選手需要先向體育署申請,而外出的場地,也要經過相關單位要會勘,最後體育署轉公文,地方政府同意才能去,疫情期間迎接選手歸國,防疫同樣滴水不漏。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奧運#金牌#東京奧運#疫情#疫苗#東京#舉重#銅牌#選手#防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771

0.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