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降級後第一場喜酒 新人:怕違反防疫規定

記者 廖凡漪 / 攝影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9 14:2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9 14:20

台中一家婚宴會館舉辦了,降級後第一場婚禮,新人跟業者都很緊張,怕違反政府防疫規範,除了主桌用20人大桌,讓雙方家長入座,其餘原本一桌十人都改成五個人。

圖/TVBS

 
美妙的音樂響起,螢幕上播放著浪漫合影,新人進場,賓客看的好開心。

這裡是台中一間婚宴會館,降級後首次舉辦婚宴,但是比起之前熱鬧的樣子,這次婚禮裝飾都顯的比較簡單。

座位也從十人一桌,改成符合中央防疫規範,五人一桌梅花座的形式,把安全距離隔開。

 
圖/TVBS

還有原本能容納180人,入座的空間,配合中央規定,室內只能50人,新人把賓客減少到30位親友,桌數只剩五桌。

更特別的是主桌,業者特別訂製20人大桌,讓至親能坐在一起,不用分開。

婚宴會館董事長林志成:「那基本上桌數,如果配合政府的規定的話其實很多,新人都不想辦了,所以我們業者辦起來其實雖然有得做,但是還是虧損。」

圖/TVBS

業者表示費用也不能照以前計算,現在一桌半價,雖然重新開放了,但是收入也不多,甚至有虧錢情形,但是至少能接客有工作,幫新人辦喜宴已經很好了。

而新人對於這次婚宴,也是既期待又害怕。

新人:「雖然是喜事,但還是喜歡大家安全健康。」

 
辦婚宴得小心翼翼,要符合防疫標準,雖然不如新人預想中熱鬧,但是他們認為健康就好。

疫情下的婚禮,雖然不如從前自由熱鬧,但是這樣的經驗也讓他們感到有趣,印象深刻。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冠肺炎#疫情#防疫#新冠#疾管署#措施#管制#症狀#降級#政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3

0.0959

0.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