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央視認證樊振東「險勝」 陸網友都讚林昀儒:超厲害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9 16: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9 16:46
台灣選手林昀儒纏鬥中國隊樊振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台灣選手林昀儒纏鬥中國隊樊振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中華隊桌球選手林昀儒代表台灣出賽東京奧運,在4強賽事中對戰中國大陸的樊振東,樊振東是中國大陸球王,林昀儒年僅19歲卻能夠一路與他纏鬥到7局才,以2分之差落敗,連中國大陸央視在報導此事時都說樊振東「險勝」,而大陸網友在評論此事時也紛紛表示,台灣的小林選手很厲害,把樊振東打到只能被動迎戰。
 

連中國大陸網友都稱讚林昀儒。(圖/翻攝微博)

 
奧林匹克運動會微博官方帳號發文指出「樊振東艱難擊敗林昀儒,率先晉級乒乓球男單決賽」,內文提到東京奧運會首場乒乓球男單半決賽戰況激烈,最終1號種子中國選手樊振東以4比3「艱難」擊敗中華臺北選手林昀儒,率先晉級男單決賽,將在明天與馬龍及奧恰諾夫之間的勝者爭奪金牌!

不少中國大陸網友看到湧入PO文留言「真的太不容易了小胖(樊振東)下一場加油」、「小林賽前準備很充分啊,就是全場搏殺,打得小胖很被動。小林打球太有靈氣了,七局下來都沒怎麼出汗,很鎮定」、「不得不說這次對手打的也很棒。」、「林昀儒也是很厲害的人, 關鍵現在才20(19)歲,未來可期」、「第一次看到小林把我們小胖打成這樣!看得我心跳加速」、「林昀儒19歲有這樣的能力,將來必成我們的一大勁敵」
 
中國大陸的官媒央視在報導此場賽事結果時都強調,選手樊振東苦戰7局險勝5號種子林昀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連中國大陸的官媒央視在報導此場賽事結果時都強調,選手樊振東苦戰7局「險勝」5號種子林昀儒。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奧運#東京奧運#台灣#大陸#東京#桌球#中華隊#林昀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820

0.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