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網友讚小林同學 「下屆奧運狠角色」


發佈時間:2021/07/30 21: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30 23:11

東京奧運桌球男子單打進行銅牌戰,台灣19歲「沉默殺手」敗給德國32歲名將奧恰洛夫,不過他精彩的表現,讓兩岸網友都非常驚艷,就連大陸網友也說,小林是下一屆奧運的狠角色,要值得注意。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年僅19歲的奧運桌球選手林昀儒,大戰德國老將奧恰洛夫,雖然敗無緣銅牌,但這場精彩比賽,真的讓好多人都沒有吃晚餐,藝人賈永婕PO出限時動態,就說好餓但不能吃飯,而論壇上也許多網友湧入幫林昀儒加油,特別的是,大陸網友也對這19歲的年輕桌球好手小林,充滿讚賞。

央視轉播,底下留言,有大陸網友喊我喜歡小林,小林加油,台北加油,台北衝衝衝,也有人分析到,小林非常強,這基本上是奧恰最後一次贏他的機會了,年齡擺在這,小林是下一屆奧運的狠角色。這個要值得注意的。

林昀儒跟奧恰洛夫相差13歲,兩岸網友激賞他年輕卻冷靜的球風,每每讓對手陷入苦戰,所以大陸網友對林昀儒的評價都是,「小林未來可期」,「林昀儒好強,後生可畏,前途無量」。

 
雖然林昀儒沒能拿下銅牌,但他的表現已經驚豔世界各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奧運#大陸#東京奧運#桌球#林昀儒#比賽#台灣#東京#選手#決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879

0.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