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附餐肉乾?外送炸雞驚見「完整檳榔渣」 他氣瘋:噁不噁


發佈時間:2021/07/31 10: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31 10:47
民眾叫外送食物遭人加「檳榔渣」。(圖/翻攝自「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民眾叫外送食物遭人加「檳榔渣」。(圖/翻攝自「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料理到香酥脆的炸物是許多人愛不釋手的好滋味,高雄市有民眾使用外送平台訂購炸雞,拿到手卻發現食物旁多了塊紅褐色物體。不仔細看還以為老闆發揮創意加入肉乾,定睛後才驚覺這竟是一大塊檳榔渣。此景令苦主當場氣得痛罵噁心,「一定投訴死你!」

(圖/翻攝自「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男子29日在臉書社團「外送員的奇聞怪事」發文指出,先前友人使用外送平台買炸雞欲解饞,沒想到燒燙燙的美食一到手,打開紙袋卻驚見炸雞旁邊附上一塊,明顯經嚼食、放得乾巴巴的檳榔渣。畫面令人瞬間胃口全無,也氣得當事人把事件公諸於世,「X你XX外送員,噁不噁,老子一定投訴死你!」

更多新聞:送餐遇到「皮卡丘」鬼打牆喊皮卡 外送員1招讓他說人話

這篇臉書貼文的原PO更直呼太噁心,「怎麼會想到要把檳榔渣放在餐點裡面!等著被檢舉吧!高雄跑XX的會吃檳榔的就那幾個,我也不多說什麼了!害群之馬」。然而事件曝光,立刻有網友指出,「沒證據證明外送員丟的」、「搞不好是店家」,認為沒調查清楚前,不該把罪名加諸於外送員。

 
網友質疑食物被放置機車前置物籃導致檳榔渣落入。(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其他人則猜測,「說不定是剛剛掉地上,他趕快把它塞回去,沒想到把地上的檳榔渣一起裝進去了」、「會吃檳榔騎車的人,檳榔渣都放在車頭附近的凹槽,他的餐點沒放在大包裡的可能性很大」、「全新檳榔口味」、「老闆看你肉吃這麼多幫你加個菜」。也有人傳授解方,表示點這種炸物要請店家將包裝釘住、塑膠袋綁死結,可以錄影自保或通知衛生局處理。

實習編輯/徐榮佑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檳榔#檳榔渣#炸物#食物#炸雞#衛生局#外送#外送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7

0.1547

0.3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