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信義百貨又1例!「新光三越A4館」櫃姐染疫 感染源為確診家人

記者 李依庭 / 攝影 何佳陽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31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31 19:43

台北市今天(31日)公布兩個確診足跡,其中一位7/24到7/29之間有五天,每天早上九點半都在南京公寓市場待到中午;另一位則是信義區新光三越A4館二樓的櫃姐,這也是繼A8、A11館後,信義區新光三越再新增的確診案。

圖/TVBS

 
記者李依庭:「在台北市信義區,之前新光三越A8跟A11館都有確診,現在A4也淪陷了,二樓有確診者足跡,也在7/31的時候休館一天。」

百貨公司再爆疫情,這名確診櫃姐是外縣市的確診個案,但有北市活動史。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她是在7月28日10點到晚上8點,還有7月29日的12點半到晚上10點,都在新光三越A4館的二樓,那櫃位的部分會停業3天。」

 
除了這個案例,還有一個在市場。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她是案15729的母親,這位母親她都會去南京公寓的市場,南京東路五段291巷,她應該都是去這邊逛市場,然後可能也會跟相關的人員聊天。」

圖/TVBS

雖然不是市場攤商,但這個案幾乎天天去市場,而且一待就是兩、三個小時,就算29日已經完成清消,還是讓人擔心,而北市一口氣公布兩個足跡,外界擔心會不會影響雙北開放餐飲內用的時程。

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其實我們到了禮拜一才是真正一個梯次的完成,如果我們一直往好的方向來走,我們也會考慮往更多的開放,包括大家非常關心的餐廳內用的問題。」

什麼時候能開放,新北市長侯友宜就是不願鬆口,但針對內用指引,北市再公布細則,自助餐要有適當阻隔,由服務人員夾取食物,如果是桌菜、燒烤或非單人火鍋,也要由店員分菜後才上菜,民眾與業者期待內用那天到來,但也隨著疫情發展,一切都還是無法確定。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南京公寓市場#櫃姐#新光三越#確診#足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760

0.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