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門發472萬獎金給李洋 他霸氣出錢給王齊麟同額獎金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1 10: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1 10:24
團購業者486先生,霸氣喊出自己出錢,要給王齊麟同等獎金。(合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翻攝486臉書)
團購業者486先生,霸氣喊出自己出錢,要給王齊麟同等獎金。(合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翻攝486臉書)

中華隊黃金男雙組合「麟洋配」李洋、王齊麟昨(31)日擊敗中國隊,成功拿下台灣首面羽球男雙金牌,舉國上下都非常開心,而兩人除了政府既定的奧運得牌獎金外,由於李洋是金門人,可以另外獲得472萬獎金,對此時常關心時事的團購業者486先生,霸氣喊出自己出錢,要給王齊麟同等獎金。

486先生今日一早就在臉書發文,表示看到金門縣政府要額外加發472萬元給東奧男雙金牌得主李洋的消息,心頭「得楞」了一下。就讀台北民權國小的我,學弟王齊麟跟李洋是好朋友也是好搭檔,突然李洋的獎金硬是比王齊麟多了快500萬,依人情世故而言,兩人或許沒說,但或許多少也有些尷尬。

 

486先生臉書發文。(圖/翻攝486臉書)

所以看到這消息,若金門真的在奧運獎金之外額外頒發給李洋獎金,那麼來自民權國小學長的我的小體貼,也將頒發同等金額獎金給王齊麟。這樣2個好朋友好搭檔獎金相仿,就不會有厚此薄比情形,兩個都開心,國人也開心。期盼以後能更發光發熱為自己人生衝出更大舞台。至於這小紅包,齊麟想一次領還是分一兩年按月領都行。

根據《國光體育獎章及獎助學金頒發辦法》,若在奧運這種一等比賽中拿下金牌,每位選手可領2000萬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國光體育獎章及獎助學金頒發辦法》,若在奧運這種一等比賽中拿下金牌,每位選手可領2000萬元。而金門縣的體育績優獎勵實施要點和績優運動選手訓練補助金發給要點,身為金門人的李洋,可再拿到472.5萬元的補助金。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東奧#奧運#羽球#台灣#金牌#王齊麟#李洋#比賽#選手#中華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3

0.1630

0.3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