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民集氣!李智凱有望挑戰難度6.7「湯瑪士迴旋」拚鞍馬金牌


發佈時間:2021/08/01 15: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1 15:01

被視為台灣東京奧運奪牌熱門的「鞍馬王子」李智凱,今天下午將出戰男子體操鞍馬決賽,外界預估他將以招牌「湯瑪士迴旋」並搭上難度6.700的動作,來和其他7位世界高手較勁,力拚台灣首面體操獎牌。

圖/TVBS資料畫面

 
體操國手李智凱:「唯有把自己的能力跟水準給發揮出來,才能跟人家做比較,其實我也是一直這樣告訴自己。」

1日下午的男子體操鞍馬決賽,就是李智凱要好好發揮能力水準的那一刻,被排在第5個登場的他,經過5年的努力,擺脫上一屆里約奧運資格賽出局的陰霾,本屆取得資格賽第1,更是台灣首位叩關奧運單項決賽的好手。

圖/TVBS資料畫面

體操國手李智凱:「狀態回歸到自己身上,去面對比賽,然後把自己的狀態給發揮出來,之後再跟人家做比較的時候,其實自己壓力也比較小。」
 

比賽的壓力真的不是一般人可以想像,尤其李智凱在日前全能決賽時,因為已進行完5項競逐,最後才輪到鞍馬,受體力下滑影響,兩度落馬,手肘還不慎擦傷,經過3天休息後目前身體並無大礙,而決戰男子鞍馬金牌,李智凱也將以招牌的「湯瑪士迴旋」,並搭上難度6.700分的套路出擊,以完美落地當作唯一目標。

圖/體育署提供

李智凱姐姐:「智凱那時候出門前就是想說,想要專心比賽,等他出國回來再一起慶祝,今天好好比賽就好了。」

李智凱的姐姐透露,弟弟出國前還特別叮嚀,要家人比賽期間先別跟他聯繫,就怕旁人的關心也會造成壓力影響比賽,從中也可以感受到,他給自己設定的目標與勢在必得的決心,而全台觀眾也都會替他打氣,期待鞍馬王子能夠突破自己,獲得好成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奧運#東京奧運#台灣#金牌#比賽#東京#決賽#影響#體操#男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697

0.2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