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麟洋配「死亡之組」!首戰輸印度 谷底反彈一路奪金


發佈時間:2021/08/01 14:0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1 14:03

中華隊奧運男雙金牌組合,麟洋配拿下冠軍,回首他們的奪金之路,其實一開始就先遇上挫折,兩人在小組賽時,被編入「死亡之組」,第一戰就先輸給了印度,但也讓他們開始谷底反彈,一路過關斬將,連勝五場贏得金牌,這過程中,他們接連打倒的對手,是世界排名第一第二的印尼組合,排名第四的中國隊雙塔,以及排名第六的日本地主搭檔。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麟洋讓世界看見台灣了,連他們都如夢一般問,這是真的嗎?王齊麟,李洋,讓全台民眾為之振奮瘋狂,拿下男子羽球雙打金牌,不過他們進入奧運的第一場,並不順利,但是谷底反彈,彈到山頂巔峰。

小組賽當中,編入「死亡之組」,麟洋配先對上印度,首場就落敗。不過谷底反彈,先勝了英國,又打敗排名世界第一的印尼組合。

東奧羽球國手李洋:「第一場就輸了,那我覺得我們現在也不用去思考說,我們現在有壓力,或是我們現在打到前幾,所以我覺得我們還是會享受比賽,然後去衝擊對手。」

 
圖/TVBS

晉級八強,面對的是世界排名第6,還有地主優勢的日本搭檔,麟洋配不敢相信,真的贏了,一直問這是不是作夢。

東奧羽球國手王齊麟:「很不真實吧!就是到現在還是有些,是不是在做夢這種感覺,因為其實我一開始給自己的設定目標,是先追平紀錄 能不能突破,能不能那都是後面再說。」

圖/TVBS

晉級四強不是夢,是真的,不過緊接著面對的是,世界排名第2的印尼山萬搭檔,世界第一都打過了,面對第二也勢如破竹,此時的麟洋配,還有"聖筊"的加持,順風順水。一路打進金牌戰。

金牌戰面對中雙塔,排名世界第四,不只是身高,還有知名度,都遠遠輾壓,不過關關難過關關過,關關真的很愛麟洋配,最終一球壓在線上的in,金牌入袋,舉國歡騰。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東奧#奧運#羽球#台灣#金牌#王齊麟#李洋#比賽#晉級#中華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73

0.1211

0.3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