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幫台灣摘下奧運體操銀牌! 李智凱兩度遺憾未能擊敗「他」

記者 楊致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1 20: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1 20:21
體操銀牌選手李智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體操銀牌選手李智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鞍馬王子」李智凱勇奪東京奧運男子體操的鞍馬銀牌,而這一次拿下金牌的是來自英國28歲的選手惠特洛克(Max Whitlock),過去兩人在2019年體操世錦賽時就交手過一次,當時惠特洛克(Max Whitlock)以15.500分年下金牌,李智凱15.433敗下陣來,這一屆奧運強碰頭,李智凱端出難度6.700分的動作迎戰,蕙特洛克則是以7.000分的高難度動作上陣,以些微差距拿下金牌,不過李智凱的表現有目共睹,未來仍大有機會擊敗對手。

更多新聞:狂賀!鞍馬王子李智凱奪銀 台灣體操首面奧運獎牌到手

 
日本選手萱和磨、英國選手惠特洛克(Max Whitlock)、台灣選手李智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選手惠特洛克(Max Whitlock)在鞍馬的資格賽中,保留實力,當時只有拿下14.966,而李智凱資格賽總分15.266排名第一。

不過決賽時,惠特洛克第一個出場,搬出難度7分數.000的高難度動作,執行分也拿下8.583分,總分15.583。而李智凱是第五位上場的選手,他以難度分數6.700,執行分數8.700,拿下總分15.400分,暫居第二名;接下來包括日本選手、以及資格賽表現不錯的愛爾蘭選手,都不敵李智凱,最後由李智凱摘下台灣在奧運史上的首面體操銀牌。

更多新聞:李智凱苦練20年奪銀!《翻滾》導演跪地哭:去巴黎摘金
 

英國選手惠特洛克(Max Whitlock)。(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過去李智凱就以「湯瑪士迴旋」技驚全球,這一次在鞍馬同樣完成超高技巧的湯瑪士迴旋,最後完美落地,而他似乎也知到這一次表現不錯,得知獲得銀牌,開心的抱著教練林育信,也揮別了2016年里約奧運落馬,未能晉級的陰霾。25歲的李智凱這回獲得銀牌,未來也大有機會繼續征戰全世界,讓台灣持續在國際發光。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灣#金牌#英國選手惠特洛克(Max Whitlock)#李智凱#東奧#東京奧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9

0.1052

0.2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