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太太們興奮!台灣蝶王和柯視訊曝:沒女友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3 14: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3 14:06

台北市長柯文哲和北市東奧選手視訊,也讓選手們私下感情生活曝光,像是「台灣蝶王」王冠閎就自爆現在沒女友,不過現在選手們的獎勵金也引來批評,因為像是金門、台中已經加碼,台東也承諾會,倒是柯文哲仍舊說要再評估。

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東奧選手王冠閎vs.台北市長柯文哲:「(台灣蝶王每一個都長得很帥),(你現在有女朋友嗎)沒有,(不容易耶)專注訓練。」

王太太們聽到了嗎?這下都要暴動了吧!

東奧選手蕭佑然vs.台北市長柯文哲:「(你女朋友有多少個)沒幾個,(你這個往演藝圈發展非常有前途)。」

 
看來東奧選手們不只技高,顏值也很高,台北市長柯文哲和北市奧運選手視訊。

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東奧選手蕭佑然vs.台北市長柯文哲:「(最起碼你們這次回來有給你們坐商務艙),有有有(我跟你講我當到市長),(還沒坐過商務艙)。」

東奧選手鄧宇成vs.台北市長柯文哲:「(你這樣拿了銀牌可以補助多久),一輩子(一輩子是到什麼時候),就到我過世為止。」

這還真的很符合時事,但柯市長嘴上說挺選手,如果是設籍北市待遇卻差很大,因為包含台中金門都加碼,像是羽球男雙金牌麟洋配,明明一起比賽,李洋設籍金門加碼後有472萬獎勵金,但在北市的得金牌只有100萬,相差三百多萬。

台東縣長饒慶鈴:「(台東這邊會幫郭婞淳加碼嗎),當然沒有問題啊,(剛剛台東也說加碼了北市你說不加碼),我加碼也沒有他原來高啊。」

台北市長柯文哲:「不急啊,我們會做一個比較長遠規劃。」

圖/TVBS

 
隔了一天柯市長改口再考慮。

台北市長柯文哲:「沒有運動產業,其實很多後來都到我們市政府去上班。」

選手辛苦征戰,只盼望獎勵生涯規劃,別因為地方父母官不同而有差別待遇。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奧運#金牌#銀牌#東奧#羽球#比賽#李洋#台灣#選手#麟洋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2

0.1354

0.3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