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少曼馬術障礙完賽 創紀錄但無緣晉級

記者 吳姝叡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4 00:0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4 12:34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東京奧運馬術障礙賽,今晚(3日)登場,包括中華隊好手陳少曼,一共有73名選手參賽,陳少曼前半段表現良好,可惜後半段撞掉橫桿、踩到水坑,加上超時,一共被扣9點,最終排名第47、無緣決賽。不過她已經創下紀錄,成為第一位完成賽事的台灣選手。

騰空一躍,國巨千金陳少曼,3日晚間出戰,東奧馬術障礙資格賽,第一到第七個障礙,陳少曼都順利過關,可惜第八個障礙撞掉橫桿,下一個跳水坑也被扣點,一共被扣了8點,最後以91.01秒完賽,也因為超時被扣1點,合計共扣九點,排名30名外,無緣晉級決賽。

 

圖/馬術協會提供

賽前陳少曼練習到最後一刻,事實上,馬術障礙超越賽競爭激烈,必須通過14個關卡,全長有590公尺,通過時間只要超過89秒就扣分,途中碰掉障礙物或落入水池,也會扣4點。

圖/翻攝自陳少曼臉書

陳少曼這幾年不斷征戰各項比賽,她的成績也很亮眼,她曾在2006年杜哈亞運會上,獲得障礙超越個人賽銀牌,這回拿到奧運資格,也是繼汪亦岫後,第二位代表我國參加奧運的馬術選手,也成為史上第一位完成賽事的台灣選手,寫下歷史。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奧運#銀牌#東奧#東京奧運#比賽#台灣#選手#東京#中華隊#晉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0917

0.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