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開放內用首日 台北101櫃員確診急停業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傅定華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3 23: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4 09:33

台北101今天(8/3)開放內用第一天,商場5樓櫃位一名櫃員,就傳出確診,業者緊急宣布暫停營業,進行全館清消,將在8月5日恢復營業,而雙北夜市也在晚間首度開放內用,攤販坦言對疫情會擔心,也會努力遵守防疫規定,而顧客則是很驚喜,說大家已經悶太久了。

圖/TVBS

 
台北101在8月3日緊急宣布,當天晚上6點開始暫停營業,因為業者接獲通知,商場5樓一位櫃員確診,最後入館日是7/28,已經匡列5位同事居檢,館內將進行全面大消毒,5日才恢復營業,櫃位則停業到7日。

雙北夜市3日晚間首度開放內用,但又爆出百貨商場有櫃員確診,也讓不少攤販,心裡有些怕怕的。

夜市攤販:「我還是會覺得有點害怕,因為目前還是每天會有十幾例嘛,所以還是想說等真的疫情穩定了之後,大家疫苗都打完了再來開放內用。」

 
圖/TVBS

有的攤販把攤子跟用餐區,全用透明塑膠棚子包起來,還是只提供外帶想謹慎一點。

夜市攤販:「還是希望慢慢來啦,因為不想出一點點差錯,慢慢來啦遵守政府的規定。」

雖然也有攤販開放內用區,但強調盡量一桌只坐一人。

圖/TVBS

不少攤販早已備好隔板,開放座位區實施梅花座,而實際到夜市,用餐的民眾並不多。

民眾:「內用生意比較好啦,我們也是比較方便啦,外出用餐比較方便啦。」

悶太久了終於開放內用,讓民眾大讚好方便,而業者遵守防疫規定,避免讓夜市內用,成為疫情破口。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冠肺炎#疫情#疫苗#確診#防疫#新冠#疾管署#措施#管制#症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820

0.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