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董赴歐「催貨BNT」?陳時中:祝馬到成功

記者 吳軒彤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5 19: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5 20:24

國內疫苗接種來到第五輪,從8/5開放預約,可接種疫苗為莫德納疫苗,符合預約接種資格對象預估有51.9萬人,這波結束後若台灣沒有新疫苗到貨,AZ和莫德納疫苗存量將告急,陳時中說國產疫苗高端,最快能在8月下旬開打。另外不少人也期待,能快點打到BNT疫苗,4日晚間郭董也在臉書貼文透露「催貨進行式」,陳時中也替他證實。

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挽起袖子,秀出剛打完BNT疫苗,貼著OK蹦的手臂,郭台銘夫妻和剛滿12歲的女兒,打到疫苗喜上眉梢,但特地飛到捷克布拉格,總不是只為了特地挨一針,外界猜測該不會是催貨BNT疫苗。

台灣民眾黨立委高虹安:「每年7/26都會帶著家人,包含太太、小孩、孫子,到捷克古堡來進行渡假,所以這一次他到歐洲,主要也是這樣的原因,可能也是希望是不是能夠關心BNT疫苗,能不能盡快的來到台灣。」

郭董PO文說來到捷克,第一個行程就是打疫苗,因為還需取得歐盟證明,才可接續歐洲行程,甚至hashtag催貨進行式,沒說這趟是催貨之旅,倒是陳時中記者會上幫郭董證實。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這次他到歐洲去,是有打算去跟相關人員見面,看是不是能夠有促成的機會,不過這是非常困難的工作,我們也祝他馬到成功。」

圖/TVBS

記者吳軒彤:「除了1500萬劑的BNT疫苗之外,意願登記選填莫德納的400多萬鐵粉要注意了,在8/5早上10點會開放第五輪的預約,而且接種時間最快,是在8/11日。」

圖/TVBS

預約接種第五波,終於輪到莫德納疫苗,施打對象兩大類,除了65歲以上長者,和55歲以上第九類外,還要加上打過第一劑,滿4周的1到3類和孕婦,共51.9萬人能受惠,但這波打完,國內AZ和莫德疫苗納存量雙雙告急,99萬願打高端的人,陳時中說最早8月下旬能盼到開打。

醫護人員:「深呼吸喔。」

國產高端最新進度,4日晚間再多一批疫苗完成檢驗,累計通過的已有5批,35萬劑通過待打,目前還剩9批檢驗中8批待補件。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產#疫苗#郭台銘#催貨#BNT#陳時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810

0.2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