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嘉義市10日鬆綁餐飲內用 「嘉縣再等等」縣府這樣說


發佈時間:2021/08/08 17: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8 17:18
嘉義市餐飲業者先前僅開放外帶。(圖/中央社資料照)
嘉義市餐飲業者先前僅開放外帶。(圖/中央社資料照)

嘉義縣發生工廠群聚染疫,嘉義縣、市政府上月30日同步宣布餐飲業禁止內用、公有場館暫停開放等加強管制措施;嘉市府今表示,10日起解除加強版管制,恢復2級警戒的標準,開放餐飲內用。

嘉義縣政府指出,是否解除加強管制將視明天擴大篩檢站結果公布決定。

 

嘉義縣上月30日發工廠群聚感染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嘉義縣市政府基於共同生活圈,當天宣布至8月6日提升防疫管制措施,餐飲業及夜市一律外帶,不開放內用;縣市政府辦理的活動取消或延期。

不過嘉義縣民雄鄉在6日新增2例確診個案,嘉義縣市政府考量有確診者的足跡,且工廠群聚的擴大篩檢專案到8月7日截止,只好宣布加強管制措施延至9日。

嘉義市政府為兼顧民生經濟,今天宣布餐飲可內用、開放公祭,嘉義市立美術館、博物館依時段分流,且有人數管制。蘭潭水舞將於13日恢復演出。
 

嘉義市政府表示,相關防疫管制措施,將視疫情發展滾動式檢討,請民眾堅持防疫,口罩戴好戴滿、拱手不握手勤洗手,保持警覺不鬆懈。(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冠肺炎#疫情#餐廳#內用#外帶#餐飲#嘉義#二級警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731

0.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