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月薪5萬以下別娶!他嘆妻像吸血蟲 美女醫轟:綁輸精管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9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9 12:38
眼科醫師黃宥嘉。(圖/翻攝自「睛視媳婦 眼科醫師黃宥嘉時間」臉書)
眼科醫師黃宥嘉。(圖/翻攝自「睛視媳婦 眼科醫師黃宥嘉時間」臉書)

2人步入婚姻後,除了相處磨合,財產運用也是一大問題。一名月薪60K的男網友喊話「別找月薪低於5萬的女生結婚」,他指控自己老婆「就是吸血蟲」,不滿對方一直花自己的錢,也不增進實力或換高薪工作,讓他非常後悔這段婚姻,不過眼科醫師黃宥嘉看完,十分不以為然,怒轟「把輸精管綁起來」。

男網友認為結婚不要找月薪低於50K的女生。(圖/翻攝自「Dcard」)

 
該名男網友在「Dcard」匿名發文,和老婆交往6年結婚,自己月薪60K,對方則是35K,2人有個共同帳戶,一起分擔包括租房、生活開銷等費用,因為想買房,所以他每個月存4萬進去,老婆則存1萬5千元;不過原PO指控,老婆「基本上就是一個吸血蟲」,認為非常不公平,「出少少的錢,卻享受一樣的生活品質,一直在花我們共同帳戶,好像我的錢是她賺來的」。

原PO再說,自己曾試著溝通,希望她換工作多賺錢,讓共同帳戶多進帳,早日完成買房夢想,雖然老婆答應,但到現在她總是下班追劇、運動,原PO對老婆說至少要努力增進實力,但對方回應「下班想休息不行嗎?娶我就要包容我的惰性」,因此讓他當下非常想離婚,覺得悔不當初,「大家常說門當戶對不是沒道理的」。

黃宥嘉看完相關言論不以為然。(圖/翻攝自「睛視媳婦 眼科醫師黃宥嘉時間」臉書)

結果貼文一出,引起許多網友不滿,認為婚姻是自己選的,結婚也必須負責任,對此眼科醫師黃宥嘉看完,也十分不以為然,在臉書發文表示「都不想花錢,就不要交女友,不要結婚,順便把輸精管綁起來」,她指出其實養小孩最花錢,不是靠吸空氣小孩就能長大,不是靠省教育費,小孩長大就自然而然有競爭力,最後再補槍「是誰灌輸男生不花錢就可以獲得美滿生活?黑人問號。」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婚姻#財產#月薪#夫妻#黃宥嘉#結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22

0.1677

0.3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