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炸物吃一半驚見盤底藏「藍色的紙」 網嗨:拉肚子也甘願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1 04:45
許多民眾看到炸物幾乎都無法抵擋它的美味。(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許多民眾看到炸物幾乎都無法抵擋它的美味。(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炸物美食常讓人無法抵擋,也是許多人愛吃的美食,最近有一名男子分享,日前他在外面買了一盤炸物帶回家,吃著吃著發現,底下竟藏著一張「藍色的紙」,讓他感到傻眼噁心。事後他將照片PO上網,網友們看到後都直呼羨慕,笑稱「有多少盤都給我」,甚至吃壞肚子也甘願。

有網友分享日前買了一盤炸物回家吃,吃到一半發現盤底竟有張千元大鈔。(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提到,9日晚間他買了一盤炸物拼盤回家,不料吃到一半時,盤子底部出現一張藍色的紙,仔細一看竟是張千元大鈔,他頓時忍不住作嘔,「買這盤,是買盲盒的概念嗎?是賺到錢,還是賺到噁心」,甚至還直呼錢是最髒的。

有專家提醒鈔票上含的細菌量比馬桶高出787倍。(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該篇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甚至還有上千則留言回應;許多人直呼有吃又有得拿,你賺到了,還有人說,「這個吃壞肚子我也甘願」,這種髒我可以接受,有幾盤來幾盤,你不要的話都給我吧!

更多新聞:奧客無極限!點3份小火鍋要求配料這樣改 網傻眼:拒接
 

不過,也有人好奇,為何食物底下會出現千元鈔?推測會不會是老闆偷藏私房錢,結果不小心忘記了。也有人建議原PO,「還是拿回去還店家,畢竟擺攤很辛苦的」。事實上,過去消基會曾表示,鈔票上附著細菌多,比馬桶還髒787倍,提醒民眾接觸鈔票後,盡量別直接拿取食物或碰觸傷口,避免細菌感染。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爆廢公社公開版#炸物#鈔票#吃壞肚子#千元大鈔#細菌#馬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6

0.1061

0.2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