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帛旅遊泡泡2.0來了!旅遊業者憂旅客多、航班少「難消化」


發佈時間:2021/08/11 19: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1 20:20

疫情降為二級,帛琉泡泡可望再成行,帛琉2.0版預計14號開放,甚至傳出帛琉官方準備兩千劑疫苗提供施打,旅行業還得再確認,不過現在預約人數比之前來得踴躍,而指揮中心也宣布只要在當地做PCR採檢,回來在機場做深喉唾液檢測後,就可以「5+9」自主健康管理。

圖/TVBS

 
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我有聽說好像8月14日是不是,嘿那你跟我聽到的差不多,嘿。」

陳時中口中說的8月14日這日期,正是台帛旅遊泡泡2.0首航日,國內疫情稍稍趨緩,旅遊業者也摩拳擦掌,已經開放旅客預購行程,團體或自由行都有,截至11日下午1點前,一家已經有超過4200人預定,4到5天團體價格6萬4千元,自由行3萬4千元,另一家也有超過千人預購,旅行團自由行價格,分別是6萬元起及3萬3千元左右,只是這麼多人搶著去帛琉,每周2班航班目前似乎還不夠。

圖/TVBS

旅行業者品牌策略總經理游國珍:「所以我們正在非常積極,跟各航空公司洽詢包機直航申請,預計最快8月21日(可包機直航)。」
 

旅遊業者也坦言,現在還不知道,每家公司可以拿到多少機位,只能持續爭取,畢竟無法比照關島加大機型,因為帛琉的機場有相關限制。

旅遊業者商務拓展經理武傳鳳:「我們的客人進來確實詢問當地疫情狀況,或者是說有沒有疫苗方案的客群,大概佔了3分之1的客群。」

圖/TVBS

另外傳出帛琉提供大約2000劑疫苗,給台灣旅客到當地旅遊時施打,但是因為廠牌不明,數量也有可能不足,不排除有些消費者,因為打不到疫苗而退訂的種種可能,業者也還在等帛琉官方進一步告知。

已經好久沒出國,加上回國只要5+9自主健康管理,檢疫規則沒有這麼嚴格,更有企業想要訂行程帶員工到帛琉玩,民眾搶訂,業者盡量滿足需求。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苗+1

#新冠肺炎#疫情#疫苗#新冠#疾管署#措施#台灣#管制#症狀#陳時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1

0.3893

0.5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