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奧線上慶功會 郭婞淳眨眼可愛啾咪、楊勇緯獻唱謝粉絲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1 23: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2 10:21

東奧已經結束,但選手帶給大家的感動仍熱血沸騰,「柔道男神」楊勇緯今天(8/11)隔離期滿出關,晚間帥氣現身,和郭婞淳、潘政琮等選手,一起參加線上慶功會,郭婞淳除了分享奪牌的幸運小物,還俏皮的連拍和飛吻,楊勇緯也大秀歌喉高唱《不遺憾》,潘政琮更透露逆轉勝的小祕密,是愛妻的親吻。

圖/翻攝台灣大哥大YouTube

 
結束居家檢疫,奧運選手總算神情放鬆,跟大家暢談這次的參賽心情。

東奧柔道銀牌選手楊勇緯:「我自己仍不敢想像,有點不大習慣,受到那麼多人的關注。」

東奧舉重金牌選手郭婞淳:「這是跟自己的比賽,然後最後雖然非常的可惜,沒有辦法在把自己的世界紀錄再推高。」

 
除了舉重金牌郭婞淳,還有柔道銀牌楊勇緯,以及高球銅牌的潘政琮,另外同樣是高球好手徐薇凌以及李旻,都參加11日晚上這場線上慶功會,而他們也趁機跟大家分享這次奪牌的小祕密。

主持人vs.郭婞淳:「這是妳的幸運項鍊嗎,對,就是戴著它,其實是奧運前,就是有一段時間訓練都會戴著它,它是金色的耶,是金牌的意思嗎,對對。」

東奧高球銅牌選手潘政琮:「好笑的新聞說,好像跟太太親吻之後,會多賺一點錢,成績會表現好一點,太太就跟我開玩笑說,那每次開球前,那就都要親親。」

有了太太加持,讓潘政琮從第一天的爆桿,最後能急起直追拿到銅牌,因此拿到獎金也不忘算太太一份。

東奧高球銅牌選手潘政琮:「我也希望她未來可以煮飯,煮得更開心,所以我也會把一部分的錢,來幫她做出她夢想中的廚房。」

東奧柔道銀牌選手楊勇緯:「放下他的身段,然後陪伴我完成奧運的夢想,我覺得這全世界只有他這樣一個哥哥,才會做這樣的事情。」

除了感謝身邊親人,難得跟網友在線上互動,也讓他們卸下心防,展現出私下俏皮的一面。

 
東奧舉重金牌選手郭婞淳:「看鏡頭微笑,啾咪,眨眼。」

東奧柔道銀牌選手楊勇緯《不遺憾》:「今後提起,你的姓名,談笑我也可以。」

面對網友要求來者不拒,最後更不忘用飛吻跟大家道別,也期盼未來賽事,有國人支持,來繼續擔任最堅強後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奧運#東奧#金牌#選手#銅牌#銀牌#比賽#時間#舉重#郭婞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837

0.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