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茶飲市場競爭激烈 品牌技術升級搶市


發佈時間:2021/08/12 10: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2 10:28

台灣包裝飲料市場超過500億元,其中茶飲就佔四成,顯示國人有多愛喝茶,也因為市場競爭激烈,各家品牌努力提升品質,其中有品牌連續四年,獲得國際獎項肯定。

圖/TVBS

 
夏天到了,走進便利商店,挑選茶飲解渴,看好台灣即飲包裝茶飲市場,品牌在技術上,全品項升級。

茶專家林冠成:「延續單細胞生茶萃取技術2.0,是透過黑網覆蓋的種植技法,讓茶葉中增加更多的甘味胺基酸,再運用自然酵素,讓新鮮茶葉在製茶的過程中,能夠釋放更多的甘甜物質,那只是3.0的升級,是在單細胞生茶萃取技術2.0的基礎上,做為升級。」

圖/TVBS

台灣包裝飲料市場競爭激烈,各家品牌努力提升品質,有品牌連續四年,獲得國際獎項肯定。
 

iTi評審Fabrice:「國際風味評鑑的評鑑結果之所以有價值,是因為我們在品評的過程中,我們並不知道產品的來源。」

圖/TVBS

美食家米兒:「國際風味絕佳獎,評審包括了米其林認證的星級餐廳,皇室御用主廚以及各國的名廚等等,所以又被媒體稱為食品界的米其林。」

品牌提升技術及風味,給茶飲愛好者有不一樣的選擇,同步搶攻國內茶飲市場。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灣#市場#餐廳#米其林#國際#飲料#夏天#美食#升級#結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1

0.0803

0.2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