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柔道男神楊勇緯 返家見爸媽 楊:心情激動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陳書賢 黃國鈞 俞吳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2 13: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2 13:45

12日東奧柔道銀牌得主,楊勇緯出關回台中后里住家,爸媽在巷口迎接他,楊勇緯也說很久沒回家,心情很激動,希望回家後好好享受家庭時光;另外一樣是12日出關的還有輕艇女將張筑涵,麟洋配的王齊麟,而悠遊卡公司選在12日李洋生日,開賣麟洋配套卡,不過一開始的設計卻遭到網友吐槽。

圖/TVBS

 
工作人員:「(不好意思)借過一下。」

穿白色T恤,戴黑色口罩,柔道男神楊勇緯,12日出關後,馬上坐專車,回到台中后里的家。

放鞭炮迎接這位奧運銀牌得主光榮返鄉,楊勇緯爸媽也帶著他,先在住家附近的土地公廟拜拜。

 
東奧男子柔道銀牌得主楊勇緯:「謝謝大家的支持,現在就是想要能夠,好好的跟家人就是享受這短暫的休息時光,好好的陪伴家人,畢竟就是太久沒回到家,心情是有些激動。」

圖/TVBS

楊勇緯拿下銀牌後,還沒好好和家人分享,歸心似箭,和全家人一起拍張照,就匆匆回家,不過稍早訪問勇緯爸媽,為了等兒子回家,好料早就準備好。

楊勇緯爸爸:「有問他,他是說(吃)家常菜,就殺一隻雞啊,就給小孩子煮香菇湯啊!」

楊勇緯爸爸說,回到家休息一下,也會全家人去山上祭祖,一樣也是12日出關的還有,輕艇選手張筑涵。

張爸爸:「親自從台中北上,到飯店接筑涵回家。」

東奧輕艇選手張筑涵:「很多物資進去的時候就兩個行李箱,出來的時候就一大堆東西。」

圖/TVBS

 
另外東奧羽球雙打金牌,麟洋配的王齊麟,出關日一到,半夜爸爸就來接送回家,還有新竹來的粉絲,徹夜等候想要拍照,剛好12日也是黃金搭檔李洋的生日。

記者vs.東奧羽球男雙金牌得主王齊麟 :「(李洋生日有沒有打給他)他睡著了,就跟他說生日快樂這樣。」

不過悠遊卡公司,推出麟洋Taiwan in悠遊套卡,選在8/12日11點開賣預購,因為這天就是李洋生日,不過一開始紅底款的設計遭砲轟,網友還在悠遊卡粉專留言吐槽,有喜帖feel這設計無法入手,預購當天早上,悠遊卡公司火速推出另一個版面。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奧運#台中#東奧#金牌#羽球#選手#銀牌#李洋#王齊麟#工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5

0.0760

0.2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