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懷孕5月是「孫女」準婆婆嗆拒帶 網卻稱:這是好事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3 17:1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3 17:16
一名未婚懷孕5個月的準媽媽日前發文抱怨準婆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未婚懷孕5個月的準媽媽日前發文抱怨準婆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男女結婚後,都希望有自己的小孩,尤其對媽媽而言,無論小孩是男是女,都是自己辛苦懷胎10月生下,最大的希望就是孩子健康。最近有一名準媽媽分享,她已經懷孕5個月,但和男友還沒結婚,準婆婆得知她懷的是女生時,就表明之後不會幫忙照顧,甚至也不曾探視,讓她十分氣憤,不知該怎麼辦?

準婆婆得知她懷女兒嗆生拒幫忙帶孩子也不要她拜公媽。(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PO在臉書粉絲團「靠北婆婆2.0」發文表示,男友是獨子,很早就被催婚生小孩,準婆婆希望能趕快抱孫和傳宗接代,但她很不喜歡這種傳統思維,覺得為何女性要成為生孩子的工具,因此很不愛到對方家,還聽說男友母親很會掌控。

更多新聞:丈夫偷吃女同事 妻報仇「潤滑劑加辣椒」結局嗨翻

該名準媽媽說,自己快成為高齡產婦,很怕自己無法生小孩,於是嘗試懷孕結果成功了,目前懷孕5個月。不過,至今準婆婆從未來探視過,還得知她懷的是女兒,又說他們老人家不會照顧這小的,還說簽字結婚後,家裡的公媽不能拜,男友也因為他媽媽在家裡的掌控與獨裁,男朋友一句話都無法反抗,讓原PO氣炸了,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女子的發文引發網友正反兩極看法。(圖/翻攝自「靠北婆婆2.0」)

該篇分享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也分享各自的看法。不少人認為雙方都有問題,直言都是成年人了,難道你們不懂得怎麼處理自己的事嗎?也有人認為婆婆不帶小孩很好,而且公媽也不用拜,這樣可以省去許多麻煩,小孩自己帶也可以減少和婆婆的接觸和摩擦。

更多新聞:偶遇2正妹!女兒下秒舉動單親爸尷尬 網笑:神助攻

另外有網友提出三點分析,要原PO再仔細想想,「第一,請妳男友好好脫離媽寶行列,好好為自己負責;第二,請妳好好考慮這段婚姻是否需要,男友的媽都擺明了,都知道未來是啥樣,妳有必要帶著女兒入火坑嗎?第三,孩子5個月了,也不可能拿掉,那對身體不好,最後的路就是自己養」。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靠北婆婆2.0#獨子#傳宗接代#懷孕#生孩子#工具#高齡產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9

0.0814

0.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