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北羽球公開賽預計9月小巨蛋開打 麟洋、小戴、小天可望上場

記者 洪浚緯 / 攝影 張肇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3 19: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3 19:41

東京奧運台灣羽球隊拿下一金一銀,男雙麟洋配,和女單戴資穎的好表現,還令人難忘,接下來台灣民眾有機會再看到他們上場,台北羽球公開賽去年因疫情停辦,今年預計9月7日登場,目前防疫計畫已經獲得指揮中心同意,現在就等世界羽球聯盟拍板。

圖/TVBS

 
東奧賽場,台灣羽球選手表現亮眼,麟洋配男雙奪冠,戴資穎拿下女單銀牌,周天成闖進8強,王子維殺到16強,接下來他們在奧運上的精彩球技,也可望在台北登場。

記者洪浚緯:「只要等世界羽球聯盟,下個禮拜發公告確認之後,台北羽球公開賽,就將在9月7日到9月12日,在台北小巨蛋來閉門開打。」

這是球后戴資穎,在2018台北羽球公開賽,對上丹麥科絲費爾德,打完三局成功逆轉勝,也讓小戴拿下,第三座台北賽的女單冠軍。

 
而羽球一哥周天成,2019台北賽奪下男單冠軍那天,總統蔡英文也到場觀賽,小巨蛋觀眾席全坐滿,都是為了來幫台灣好手加油。

羽球選手王齊麟:「輸了就是再練,練到比別人強為止。」

羽球選手李洋:「你要從挫折中爬起來。」

2020台北羽球公開賽,因為疫情停辦一年,今年世界羽聯賽事,8月份比賽全部取消,東奧後最近的一場國際羽球賽,可能就是9月的台北賽。

圖/TVBS

包含男單第三種子,印度斯里坎特,女單第二種子,泰國磋楚翁,以及混雙第一種子,馬來西亞選手都可望來台出賽。

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他們現在有來申辦,那我們也就是說,也准了他的防疫計畫。」

疫情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外國選手入境之後要先隔離5天,然後在每二四六八十(天)採檢。」
 

圖/TVBS

羽協表示國外選手,最晚9/1就得來台,包括選手教練和大會人員,2天至少採檢1次,也會嚴格規定行動,至於沒有賽程的國外選手,就得在48小時內離境,比照奧運模式高規格防疫。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情#奧運#東京奧運#東奧#防疫#台灣#戴資穎#羽球#總統#選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0751

0.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