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11非破口! 柯諷:現知陳時中不用負責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朱光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3 19: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3 19:22

要證明3+11不是破口,陳時中在記者會上,特別準備手板,花了將近十分鐘說明,強調經過三個月的疫調,3+11跟本土疫情沒有關聯,但不能斷言華航、諾富特跟本土疫情完全無關,這也再被柯文哲酸,原來陳時中不用負責。

圖/TVBS

 
中央疫情指揮官陳時中:「染疫的源頭 ,我認為應該還是從國外來的。」

既然病毒是被帶進國門,難道會自己長翅膀飛進來?因為陳時中重申,3+11沒有漏洞,讓alpha病毒趁虛而入。

中央疫情指揮官陳時中:「跟這些案例都沒有相關的連結,所以才講說過了三個月,我們就講說這是一個單獨的事件。」

 
3+11並非疫情破口,陳時中的定調,惹來各界撻伐,記者會上,自備手板。

圖/TVBS

中央疫情指揮官陳時中:「再說明一下整個3+11的一個過程。」

從機組員居家檢疫的調整時序,到4月中恢復3+11的配套、再講到華航機師染疫、到諾富特爆出多人感染,陳時中花了將近十分鐘交代,為何無關3+11。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到昨天才知道說他(在立院),為什麼說他負責,因為他看起來是不用負責的,把每次的會議記錄拿出來看好不好,怎麼會搞到今天 包括我今天在講,那個帛琉的旅遊泡泡,那個專家的會議記錄要不要拿出來,給大家看一看,現在也不想再去跟他追究什麼,但是至少誠懇一點好不好。」

圖/TVBS

想當初萬華被說是破口,柯文哲就算不想再追究,但講到3+11,他還是忍不住酸了陳時中,不過3+11無罪,難不成諾富特才是破口,這可就是桃園市長鄭文燦,要面對。

桃園市長鄭文燦:「找這個代罪羔羊 ,這個是從政治出發的這種精算,特別是沒有證據的抹黑,我覺得這不是一個好的政治文化。」

 
中央疫情指揮官陳時中:「(華航諾富特跟這次的本土疫情),(應該沒有關聯) 對 我們沒有辦法跟大家斷言,至少沒有證據是連結的。」

華航跟諾富特,看來也無法完全撇清關係,可以肯定的是,有陳時中的背書,3+11絕對沒問題。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冠肺炎#疫情#新冠#疾管署#措施#管制#症狀#陳時中#柯文哲#染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206

0.1863

0.5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