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帛泡泡夯! 「長榮、星宇、虎航」喊+1高雄擬飛

記者 黃瀞瑩 / 攝影 洪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4 11: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4 12:07

台帛泡泡2.0下訂反應熱烈,超過6000人想去,目前華航每周飛兩班,帛琉觀光局也收到長榮.星宇和虎航都有意願加入泡泡航班,另外也透漏正在洽談高雄飛帛琉,最快9月中能成行,目前帛琉提供台灣2000劑疫苗,如果反應熱烈,也會討論增加疫苗儲備量。

圖/TVBS

 
雙手輕捧水母,近距離接觸,尤其又在帛琉潛水天堂,台帛泡泡2.0,剛開團夯度破表,多少因為能免費打疫苗,旅行社收訂,超過6千人搶著去,就連航空公司也想+1。

目前主要華航執飛,每周兩班周三和周六滿載300人,帛琉觀光局,也收到長榮星宇虎航,有意願加入泡泡航班。

帛琉觀光局雷均:「當然是市場的反應,第二個航空公司運能的調度,第三個是指揮中心台灣政府方面,在航權上跟防疫上相關的考量。」

 
圖/TVBS

以現有帛琉航權來看,華航談下6班長榮2班已經額滿,如果反應熱烈,帛琉方點頭願意增加到16班,但得等台灣討論同意。

長榮還沒收到主管機關通知,星宇積極喊話,希望航權加速進展也能卡位。

圖/TVBS

帛琉觀光局雷均:「有聽到相關業者有提到,希望安排高雄到帛琉的包機,那站在帛琉觀光局立場,我們非常歡迎。」

高雄飛帛琉,如果順利最快9月中成行,但當地備妥2千劑疫苗,預約爆滿就怕吃不消,帛琉觀光局掛保證,每周2班9月底前出發都能打到,如果反應熱烈,視狀況增加疫苗儲備量。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冠肺炎#疫情#疫苗#防疫#新冠#措施#疾管署#台灣#管制#症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2

0.1003

0.2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