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針山花季來啦!8/14起人流管制每日2千人


發佈時間:2021/08/14 13:0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4 13:47

金針山花季到了!花蓮六十石山跟赤科山,將在今天(8/14)開始進行人流管制,每日限制2000人次以內,並且要實聯制,花季將一路持續到9月份。

圖/TVBS

 
盛開的金黃色花海,坐落在雲海間微風吹過,滿山的黃金花浪,美的像仙境一樣。

還有民眾在花海中,戴著口罩演奏薩克斯風,為美景再增添不同氛圍,花蓮赤科山,金針花開好開滿,每年的這個時候,就是賞花的最好時機。

圖/TVBS

民眾:「很漂亮,心曠神怡,拍很多照片,很漂亮啊,沒看到開這麼多過。」
 

當地賞金針花的,知名景點六十石山,這周末天公不做美,天空飄下毛毛細雨,農民們戴著斗笠,迅速穿梭在花海採收。

即便下雨遊客賞花興致依然不減,不少人撐著傘要跟花海合照。
圖/TVBS


而玉里分局也派出人力,從14日開始會在兩地山區,疏導車潮進行人流管制。

玉里分局交通組組長陳暐傑:「管制的時間是在每日,早上8點到下午5點為止,在赤科山的部分汽機車均由原路上下山,那六十石山汽車由竹田上山東里下山,機車則採原路上下山。」

花季將一路持續到9/21,而往年這兩大金針山,每日平均遊客數各5000人,今年同一時間,人流總量管制2000人,並採實聯制提醒大家,全程戴好口罩。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管制#時間#民眾#下雨#口罩#花蓮#農民#機車#汽車#交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9

0.0855

0.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