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舉重女神郭婞淳防疫旅館住14天 羅嘉翎巡迴分享奧運經驗


發佈時間:2021/08/15 13: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5 13:55

舉重女神郭婞淳檢疫期滿,在防疫旅館住滿14天,有粉絲凌晨12點就到場守候,希望能跟她要簽名、合照,不過等了將近12個小時,卻是撲空,經紀人透漏,郭婞淳沒特別說幾點要離開,希望能低調。

圖/TVBS

 
記者洪浚緯:「舉重女神郭婞淳,15日防疫旅館住滿14天應該要離開,不過媒體一早守候卻等不到人,經紀人說郭婞淳沒告訴他幾點要走,似乎想要保持低調。」

不只大批媒體一早到場,想捕捉東奧舉重金牌,步出飯店的身影,也有郭婞淳粉絲,凌晨12點就在飯店門口,徹夜守候,還帶來東京奧運的紀念球,希望能請女神簽名。

郭婞淳粉絲羅先生:「特地從新竹上來,就是我朋友是從機場,就是已經去接她(返台)了,因為她拿金牌就很值得給她簽,能夠跟她合照這樣。」

 
而拿下跆拳道銅牌的國民女友羅嘉翎,也到了宜蘭和小選手們相見歡。

圖/TVBS

宜蘭中山國小體育館,聚集不少小跆拳道選手,現場大家也秀了幾招,給羅嘉翎瞧瞧,像是飛踢木板,小朋友們架式十足。

東奧跆拳道銅牌得主羅嘉翎:「運動員這條路其實非常的辛苦,那你也會有常常想要放棄,然後想要偷懶的時候,當你在非常辛苦想要放棄的時候,堅持下去那就會是你,進步的最好的時候。」

圖/TVBS

宜蘭跆拳道選手:「(羅嘉翎)太高了腳很長,我覺得要多學她的精神,然後還有步伐。」

東奧熱潮延續,選手們行程滿檔,結束14天檢疫期後,希望跟大家分享運動精神,延續奪牌的感動。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奧運#東京奧運#東奧#防疫#金牌#選手#粉絲#東京#銅牌#記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9

0.0831

0.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