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7歲中鋼員工打莫德納 隔天上工嘔吐昏迷不治


發佈時間:2021/08/15 23: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5 23:49

高雄一名57歲中鋼資深員工,14日接種莫德納疫苗後,今天(8/15)在辦公室突然嘔吐昏倒,送醫不治,目前醫院通報疫苗接種不良反應,衛生局晚間證實,死者有慢性病史,但死因是否與疫苗有關,還要進一步釐清,中鋼則向員工呼籲,接種後別急著上班,先觀察身體狀況,若有需要可申請疫苗假。

圖/TVBS

 
第五輪莫德納疫苗,11日到17日開打,但才打到第五天,高雄就傳出有中鋼員工,被通報出現疫苗嚴重不良反應。

這名57歲的李姓死者,是名中鋼鋼板廠的領班,疑似有高血壓病史,有服用血壓藥控制,在14日下午施打莫德納疫苗後,隔天正常上班,沒想到外出後再回辦公室後,上午10點出現身體不適,嘔吐昏迷,送醫後不治。

圖/TVBS

晚間高市衛生局證實,這名中鋼員工有慢性病史,嘔吐昏倒後送醫到院前死亡,目前醫院已經協助通報疫苗接種疑似嚴重不良應事件,中鋼公司也同步發出文字聲明稿。
 

圖/TVBS

對於資深員工疑似接種疫苗不良反應死亡,已經派主管向家屬慰問,目前提供員工申請疫苗假,並呼籲同仁接種後要充分休息觀察,確保身體沒有狀況後,再返回職場,只是這名中鋼員工是否因為施打莫德納疫苗死亡,還要進一步檢驗後釐清。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冠肺炎#疫情#疫苗#新冠#措施#疾管署#管制#症狀#接種#莫德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9

0.0954

0.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