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電大樓爆群聚!同辦公室 一周連2確診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7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7 19:44

台電總管理處再新增一名員工確診,由於上周同一辦公室,也有另一名員工感染,等於一周內兩起,而且傳出這名確診個案還是孕婦,已經接種兩劑莫德納疫苗,指揮中心不願證實,只說個案是30多歲女性,已經匡列30人。

圖/TVBS

 
記者李作珩:「羅斯福路上的台電大樓再增一確診,是總管處員工,這已經是一周內第二次,兩人還是同辦公室。」

這名確診女員工30多歲,同事8/11確診,14日她開始出現症狀16日確診,台電趕緊清消,但傳出她是一名孕婦,已經接種兩劑莫德納。

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懷孕的部份我們今天就沒有任何更進一步說明,目前居家隔離人數暫列30人。」

 
圖/TVBS

指揮中心不願證實,至於這樣是不是已經算群聚個案?北市說還在疫調當中,至於新北花蓮旅遊團,則再添一確診。

北市衛生局疾管科長張惠美:「已經完成採檢有199人,其中154人是陰性,也有採檢到一例陽性。」

來源是新北公布的案15971,花蓮團中職場友人,再傳給公司同事,不過這兩例都會算在18日確診數中,而全台17日共四例,兩例台北兩例新北,疫情穩定也開始準備運動再解封。

圖/TVBS

北市體育局副局長劉寧添:「就目前下一波(開放)等於是24日,我們體育局有一些相關研擬。」

新北教育局長張明文:「我們的共識是我們會有一致做法。」

雙北都鬆口,8/24包含籃球、排球、曲棍球、手球、藤球、街舞等九大運動,陸續戴口罩開放,還是要等雙北市長拍板,雖然還有零星疫情但都認為可掌控。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冠肺炎#疫情#疫苗#確診#新冠#措施#疾管署#管制#症狀#台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885

1.0214

1.4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