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揪感心!防疫旅館寄「感謝卡」向警方致意 協助維安

記者 楊致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8 16: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8 16:01
 防疫旅館寄「感謝卡」向警方致敬。(圖/TVBS)
防疫旅館寄「感謝卡」向警方致敬。(圖/TVBS)

今年五、六月新冠肺炎疫情肆虐,本土病例數暴增,各縣市政府為了緩解醫療量能,號召旅館、飯店業者變身防疫旅館,加入抗疫行列。台北市一家飯店也配合措施,轉型加強版防疫旅館,除了市府聯合醫院派醫護人員協助,另外就是靠警方支援警力,協助維安勤務,近來台北市保安大隊收到一張防疫旅館寄來的「感謝卡」,讓擔服防疫勤務的保大員警溫暖在心裡。

保安警察大隊表示,在防疫旅館的主要工作,除了保障醫護人員與飯店人員安全外,也協助場所與門禁管制、進出檢查及突發事件處理等工作,各防疫旅館與護理站人員,也時常和現場執行防疫工作的員警表達感謝之意,近日突然收到一張來自防疫旅館工作人員,特別親自用手寫的感謝卡,寄達保安警察大隊駐地,向支援抗疫勤務的本大隊第一中隊防疫英雄致意。

 
 防疫旅館寄「感謝卡」向警方致敬。(圖/TVBS)

保安大隊員警拆開感謝卡後,看到文字感動萬分。隨著疫情嚴重時,隔離民眾族群日趨多元,年齡層也分布甚廣,許多安全問題逐一浮現,像是,情緒過於激動的民眾不願配合安置作業、受不了寂寞的民眾出現逾越行為及語言暴力等狀況出現,態樣日益繁多,端賴駐點醫護警及防疫旅館工作人員的努力守護。
 防疫旅館寄「感謝卡」向警方致敬。(圖/TVBS)

保安大隊呼籲,疫情期間國人應共同守護防疫成果,注意自身安全,持續遵守政府各項防疫措施,抗疫戰仍需透過全體國民努力配合、共同打拼,方能達到最大防疫效果,對於收到來自防疫旅館的感謝卡,警方深深感受到同一陣線抗疫夥伴的良性回饋,在感動之餘,也期許員警日後更能全力以赴,盼望能給民眾一個足夠安心、值得信賴的防疫環境。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冠肺炎#疫情#工作#警方#防疫#防疫旅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5

0.1072

0.2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