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內纏綿女客戶全都錄 房仲人夫「一魚兩吃」邪惡手段曝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8 23:4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8 23:44
房仲被老婆發現和女客戶車中纏綿。(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房仲被老婆發現和女客戶車中纏綿。(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一名人妻日前抓包房仲老公偷吃女客戶的曖昧訊息,後來更蒐集雙方車內纏綿畫面鐵證,沒想到,當房子成交,收到佣金後,老公竟然絕地大反攻,聯手人妻提告該名女客戶侵害配偶權,「一魚兩吃」行徑令人傻眼。

兩性作家欣西亞日前在節目《新聞挖挖哇》分享,該名人妻某天驚見老公和女客戶的對話出現「看到你我就熱」、「要在客廳還是廚房做」等曖昧訊息。

 

男房仲辯解和女客戶的曖昧訊息。(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ouTube)

對此,老公向人妻辯解,對方稱「看到你我就熱」只是因為那間房子西曬,因此下午3時至5時看到他才會熱,至於提及在廚房還是客廳,只是客戶想問木工打算在哪邊施做。每一段曖昧文字,都被老公逐一反駁。

欣西亞透露男房仲最後提告女客戶。(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ouTube)

為了找出確切證據,人妻偷偷在老公車內裝上行車記錄器及錄音設備,竟然錄下對方和女客戶車內纏綿的鐵證。對此,老公急忙解釋,夫妻畢竟是生命共同體,稱帶女客戶看房已有一段時間,如今房子快要成交,要妻子稍安勿躁,「我先把佣金賺進來,因為這是我們家的收入」。沒想到人妻聽完決定暫時忍住。
 

欣西亞透露,該名男房仲賣出房子且收到佣金後,竟和妻子說,準備提告女客戶侵害配偶權,「來!我們來告她,我這邊都有證據!」想要藉此大賺一筆,為家中再添一筆收入,如此荒謬行徑讓主持人鄭弘儀聽完也相當驚訝。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房仲#提告#偷吃#女客戶#偷情#纏綿#手段#一魚兩吃#欣西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9

0.0817

0.2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