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隔離禁串門子!陳時中曝防疫旅館5守則:最高罰1百萬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9 14: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9 14:30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國內今(19)日新增1例本土、5例境外移入及5例死亡個案,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提到,近來防疫旅館人數增加,大家可能有不了解或沒注意的地方,指揮中心也列出5點應遵守事項。

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TVBS資料畫面)

 
陳時中指出,入住防疫旅館遵守事項包括一、入住時應主動出示居家檢疫或隔離通知書;二、進入房間後至完成檢疫隔離前,除災害等緊急狀況發生外,不得離開自己房間,也不得串門子、借東西或在陽台聊天,否則將處以10萬元-100萬元新台幣;三、檢疫期間房間內經清潔應自行處理,用完之餐具、垃圾應自行打包綁好置於門外,房務人員不得入內打掃;四、如須洽旅館服務人員協助,請以電話等方式聯繫,避免人員非必要接觸;五、應確實配合指揮中心及防疫旅館業者之防疫措施。

入住防疫旅館應遵守事項。(圖/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

他表示,這些措施已經實施很久了,不過陸續仍有人因為不了解或以平常習慣處理檢疫期間的行為,這些都是錯誤的,陳時中也重申,檢疫隔離者不要自行跑出來,除了有發生緊急狀況外,清潔也要自己做好,不要有住旅館的誤解要請房務人員打掃。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冠肺炎#防疫旅館#陳時中#指揮中心#隔離#檢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5

0.1353

0.2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