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拜金妻慣性出軌20年 夫被嗆:你月賺不到10萬別管我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0 21: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0 21:21
一名人夫發文分享和妻子結婚近20年對方總是慣性出軌。(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人夫發文分享和妻子結婚近20年對方總是慣性出軌。(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大多數人都無法另一半出軌,但最近有一名人夫分享,和老婆結婚將近20年,對方不斷紅杏出牆,他也抓到很多次,但最後總是心軟原諒對方。日前該名人夫又抓到對方偷吃,沒想到妻子卻抱怨「全是你的錯」,讓他覺得心好累,網友們看完整個過程後,意見卻呈現兩極化。

人夫提到自己總是原諒對方,但對方卻反怪他。(圖/翻攝自爆料公社app/匿名館)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app/匿名館」發文,提到自己這些年來遭妻子「戴綠帽」的悲慘經歷。他透露結婚近20年,老婆卻「慣性出軌」,每次被他抓到,對方就會哭到泣不成聲,最後都讓他心軟選擇原諒。

網友們看完這名人夫和妻子的故事意見呈現兩極化。(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只是妻子一再出軌偷吃,每次卻不知悔改,甚至還把錯誤怪在別人身上,認為自己出軌行為是合理的。人夫表示,最近一次出軌又被他抓到,這次就連孩子也不原諒妻子,對方又使出哭功讓他心軟。原PO說,自己原打算再次原諒妻子,但發現自己錯了,「她居然說我沒本事每個月賺10萬給她花,就不要管她在外面或者約X程式的事」,他坦言自己真的累了,現在腦子一片混亂。

更多新聞:結2次婚還出軌 女拋家棄7子發「洗門風文」求前夫接納
 

這名人夫的分享一出,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但意見卻呈現兩極化。一派的人認為,「乾脆離婚吧」,這段婚姻再守下去也沒意思了,還有人表示若這是第一次外遇,那還可以談和選擇原諒,但女方已經慣性出軌,這種已經沒救了;另一派的人則認為,妻子會慣性出軌,這一切都是原PO縱容的結果,若是早點「斷捨離」,就不會讓這出軌戲碼一再上演。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爆料公社#慣性出軌#紅杏出牆#偷吃#外遇#離婚#戴綠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0

0.1354

0.3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