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二級放風!超人力霸王、卡娜赫拉 「快閃店」拚人氣

記者 余信翰 / 攝影 江明翰 嚴珮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2 13: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2 13:22

9月1日就要開學了,在疫情警戒降至二級後,不少家長也把握時間,帶孩子出門,透透氣,許多展覽也搶在暑假結束之前,以快閃店形式,來設計展覽,像是擁有一票女粉絲的卡娜赫拉,就以5公尺高的粉紅兔迎賓,另外,像是史迪奇與三眼怪,則是同場較勁,而從1966年開播,就吸引不少死忠粉絲的超人力霸王,也同樣開起快閃店,以更多的沉浸式互動體驗,陪伴大小朋友一起度過快樂時光。

圖/TVBS

 
等不及,營業時間都還沒開始,展場外頭,就已經有不少爸爸媽媽,帶著孩子來排隊,他們全都衝著,橫跨了日本三個世代的「超人力霸王」。

記者vs.小朋友:「衣服上面是什麼鹹蛋超人。」

家長:「昨天來的時候排了好久,(排到時)已經結束了,因為他(小孩)很喜歡。」

 
家長:「因為昨天有來,然後就排很長,所以今天就特別早點來。」

家長:「昨天本來想說過來看一下,結果人太多,他就在地上打滾,所以今天就早一點來,小時候也是看這個長大的,畢竟55年了嘛。」

圖/TVBS

家長來追回憶,小朋友來玩新奇,維持1個月的快閃店,也希望能玩出新意。

記者嚴珮瑜:「為了增加這個互動感,在這個展場裡頭,出現了巨大的扭蛋機,只要按下按鈕,它就會掉出一顆巨大的扭蛋,讓來到這裡的民眾,可以有更多的互動感。」

圖/TVBS

拍貼機彈珠檯,都是要來增加體驗感,現流控制人數,降為二級警戒後,為了吸引父母帶小孩出門逛展,華山也同樣有動漫快閃店,像是三眼怪和史迪奇,添置動漫的互動框,同場較勁,

療癒系粉紅兔卡娜赫拉,也同樣在華山開起快閃店,五公尺高的巨兔,在門口迎賓,裡頭則是充滿綠植的設置,好療癒,盼透過互動式的展出,衝人氣,拉抬周邊買氣。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情#民眾#日本#時間#記者#粉絲#二級警戒#開學#警戒#媽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0

0.1970

0.37